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壹週刊]短命《爆週》 查小欣卸責怪內鬼

查小欣由娛樂記者變身 DJ,可以玩足十五年,估不到轉投電視台,主持節目只捱到一個月便玩完。


探熱針

短命《爆週》 查小欣卸責怪內鬼

2012年11月01日

無綫人棄我取,接收商台棄將查小欣主持《爆足一周》,播四集鬧足四集,唯有壯士斷臂,成為無綫史上最「短命」綜藝節目!據知,撲槌腰斬前一刻,查小欣不但未有反省,還懷疑有內鬼放料搞針對。

聞到味

《爆足一周》短壽,死因有目共睹!

「大家預咗有料爆,點知全部過唔到法律部嗰關,製作部又冇人孭飛,咪唯有炒舊料,搞到俾人鬧到反艇!」一名無綫友說。

《爆足一周》變《遲足一周》,但餘詠珊仍硬撐查小欣。

「皇太後(餘詠珊)同班主持講,有人鬧,即係有 noise有人睇,仲落埋場,一齊開會度橋。」

觀眾經遙控器投票結果,第二集收視再插穀底,此後,餘詠珊再沒有現身會議;大家已心感不妙。

據知,腰斬令早於上週五(十月二十六日)已經通知查小欣,不過在節目播映前,她只預先通知與他有交情、任職雜誌的翟浩然,其他主持全被蒙在鼓裡。「查小欣覺得節目俾人咁鬧法,係有人存心針對,仲懷疑班主持入面有二五仔。」

放大圖片

最後一集《爆足一周》錄影前,莊思敏還特登在微博向觀眾保證有料爆,想不到最爆的料竟然是連她都不知道的「腰斬」。

放大圖片

為救亡節目,查小欣碌人情咭搵狄波拉幫手,可惜上週五訪問當日,即收到無綫通知,「救亡」變「告別」,認真

無奈。

放大圖片

節目結束前,查小欣突然宣布腰斬消息,除翟浩然(左圖右)預先知道外,其他人完全蒙在鼓裡,一面愕然。

急召蘇民峰

腰斬決定由無綫管理層開會議決,李寶安等更落令立刻度新節目頂替。

「蘇永康嗰集出咗之後,班老細已經覺得好有問題,餘詠珊(製作總監)都唔敢再撐落去,上個禮拜已經 call咗蘇民峰做新節目。」

對於查小欣聲稱明年會捲土重來,節目監製 衞世輝不置可否說:「停節目可以好快,但部署新節目就需要時間,暫時仲未知道,大方向都應該偏向娛樂嘅。」

至於被無綫 㩒救命鐘的蘇民峰,亦承認在一個星期前接到無綫通知。

「係之前《食得峰騷》個監製搵我,都好急嚇,不過節目內容喺曬我個腦入面,會講十八區風水,嚟緊禮拜五正式開工拍喇!」臨急臨忙吹雞,連拍檔主持仍未有定案,蘇民峰稱暫時會搵上次為收費台拍《民峰學院》班學生頂住先,實行邊走邊唱。

放大圖片

對節目寄望甚殷的無綫製作總監餘詠珊(前排右一)、監製 衞世輝(後排右一),敵不過網民圍插,雖向外宣稱明年會重開節目,但成數存疑。

放大圖片

莊思敏早前為撐節目,開腔寸老友梁思浩的節目翻抄舊聞,可惜言猶在耳,《爆足一周》已經冇得再「爆」。

放大圖片

臨危受命的蘇民峰,連拍檔都趕不及找,要找《民峰學院》的學員暫頂,曾經合作的曾華倩也在考慮之列。

絕無僅有

無綫腰斬綜藝節目,絕無僅有,極其量是將節目調離原有時段,例如多年前的《有招出招》,由於難招募參賽者,須改播出時間。腰斬節目歷史上僅在 80年甘國亮監製、杜琪峰編導、王家 衞有份編劇的劇集《輪流傳》,原定八十集的長劇,卡士全部是當時得令的藝員,包括鄭少秋、李司棋、鄭裕玲、李琳琳等。劇集播出後,卻被對手麗的電視的《大地恩情》打到落花流水,無綫唯有腰斬劇集,立即推出王晶監製的《千王之王》迎戰,收復失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