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偕李亞鵬出席畫展滅婚變 王菲怒嗆「這關你什麼事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李亞鵬自從2005年結婚以來,屢屢多次傳出婚變消息,日前謝霆鋒才在接受專訪時,對於當年的「菲鋒戀」未能修成正果感到惋惜,近日網路還流傳當年2人交往在家偷吻的照片,傳出李亞鵬十分震怒。上月31日2人粉碎婚變流言,出席女兒的畫展。但被問及過往和謝霆鋒的感情是否影響婚姻,她不改嗆辣直言的風格,還白眼瞪媒體「這關你什麼事啊?」

日前謝霆鋒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提到自己生命中的2個重要女人王菲和張栢芝,其中提到王菲,言談中對於當年的戀情未能修成正果感到十分遺憾,甚至謝霆鋒的好友還曾爆料,謝霆鋒曾說過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是王菲,不會忘記她。不料這樣的言論一出,竟打翻李亞鵬的醋罈子。

尤其近日又流傳當年王菲和謝霆鋒熱戀時在家激吻的照片,更讓李亞鵬怒不可遏,因此傳出李亞鵬要離婚的傳言。李亞鵬和王菲結婚7年,6度被傳出婚變,令李亞鵬心裡難受。婚變流言傳出後,2人在上月31日一同出席雲南麗江的青年藝術節,不但用行動來粉碎流言,甚至還介紹6歲女兒李嫣的個人畫展。

王菲和李亞鵬一同出席活動大秀恩愛,吸引不少媒體到場採訪,紛紛詢問她對於謝霆鋒談舊情的看法。王菲不改直爽個性,就是不願回答,隨後又被問到說她是公眾人物,大家都想知道。王菲說「我是公眾人物,就必須得把所有事情告訴你們嗎?」被問及是否辦妥離婚手續,王菲直接翻白眼回嗆「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啊?」

關鍵字:

  • 王菲、李亞鵬自從2005年結婚以來,屢屢多次傳出婚變消息,上月31日2人粉碎婚變流言,出席女兒的畫展。但被問及過往和謝霆鋒的感情是否影響婚姻,她不改嗆辣直言的風格,還白眼瞪媒體「這關你什麼事啊?」 (圖/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