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否認偷食 劉松仁:老婆唔會嬲

否認偷食 劉松仁:老婆唔會嬲




劉松仁最近因劇集《名媛望族》人氣急升,緋聞亦隨之而來。資料圖片

無線重口味電視劇《名媛望族》收視和口碑都不俗,連帶主角劉松仁人氣急升,今年63歲的松哥在劇中享盡齊人福,現實中已婚的他,身邊同樣不乏女伴,昨日有報道指他今年初在沙田馬場與一名已婚女子蹺實亮相。

甚少談論私事的劉松仁,連於92年與任職國泰空姐的蘇嘉燕結婚也十分低調,比老婆大20年的松哥保養得宜,年屆63歲依然風流倜儻,迷倒不少中女。劉太因工作而經常離港,而松哥亦常往內地拍劇,夫妻聚少離多,不過松哥也不愁寂寞,身邊經常有不同女子出現,繼07年被拍到與已婚富婆盧茵茵到中環shopping,昨又有報道指他於今年初與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結伴出現沙田馬場。

否認偷食 劉松仁:老婆唔會嬲韓馬利昨出席活動大贊劉松仁有型有魅力,看好他奪視帝。

否認偷食 劉松仁:老婆唔會嬲劉松仁自92年與空姐女友結婚後,鮮有向人提及婚姻生活。

疑馬主親屬

當時松哥與該中女並肩而行,中女更熱情地蹺住他的手臂,兩人邊行邊笑,當發現有記者拍照時,松哥即松開女子彈開,而女子顯得神色驚慌,雙手舉起下意識掩面,其左手無名指被發現已戴上戒指。松哥今次結識的又是富貴女性,該女挽著的手袋掛了馬會會員證章,估計她是馬主親屬。

昨日本報向松哥求證時,他說:「當日喺馬場系大班朋友一齊去,呢個女仔系我朋友慨女嚟,渠當時有身孕,咁我扶下渠啫!今日睇到雜志我都有打畀佢兩公婆,我對呢啲報道冇乜嘢,但怕影響人哋。」問到老婆會否生氣?他說:「唔會啦!個個渠都識,可能呢排我有新劇出,啲人畀面送個封面畀我啰!」

此外,在《名》劇中飾松哥元配的韓馬利,昨獲邀在尖沙嘴為活動擔任評判,她笑說:「今次拍攝已經俾佢吸引住,好有魅力。一直都睇好松哥,但松哥對獎項睇得好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