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古天樂短暫訪台當飛人 隋棠被評爛演技直道謝

古天樂(右)、隋棠出席TOD'S台北101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差不多5年沒來台灣的港星古天樂,昨(1日)一早從泰國飛來台灣,與名模隋棠一同為知名時尚品牌旗艦店開幕剪綵。隋棠現場也被問到最近被影評人評定「演技倒退」,直說自己會再努力。

古天樂因為工作的關係在泰國待了兩個多月,對於這次可以來到台灣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而被問到一起出席活動的台灣名模隋棠,他禮貌的說:「她很漂亮,很高」至於是否有看過她演的戲?古天樂說:「好像有」,但問到是哪一部,他略帶尷尬的說:「好像忘記了」。



▲古天樂(右)、隋棠出席TOD'S台北101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記者林調遜/攝影)

睽違已久再度訪台的他,卻待不到24小時就要再飛回去工作,整個就是忙碌的「飛人」,讓他直說「要把握時間,工作完會跟粉絲見面,希望有機會去吃一點東西。」他也透露晚上又要飛回泰國繼續工作,至於這趟台灣行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嗎?古天樂笑說:「有東西吃就好了!」

古天樂相當忙碌,待不到24小時就要再飛回去泰國工作。(記者林調遜/攝影)

▲古天樂相當忙碌,待不到24小時就要再飛回去泰國工作。(記者林調遜/攝影)(接下一頁)

關鍵字:

  • 古天樂(右)、隋棠出席TOD'S台北101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記者林調遜/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