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明星蒐藏╱越醜越愛!邵庭買森林小精靈打造聚魔櫃?

「森林小精靈」有各種角色,在日本很受歡迎。(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張婷臻/專題報導

許多女生總是被Hello Kitty或者是拉拉熊的可愛模樣迷得團團轉,不過邵庭卻對醜的東西情有獨鍾,她笑稱:「我喜歡它們就是因為太荒謬了!」她表示就愛醜的,讓她看了會想笑的東西,尤其是背後有神奇故事的玩具,近來她瘋狂愛上日本的「kobito」(森林小精靈),私下暱稱它們是醜娃娃,兩、三個月來已經蒐藏了上百件小玩意。

森林小精靈是日本要讓小孩認識大自然而創作的動畫,每個角色都很有個性,邵庭目前花了約2萬多塊錢,買了它們的公仔、娃娃和文具等,放在家中客廳的櫃子裡面,因為這些「醜娃娃」表情太寫實,有時還會嚇到室友,邵庭大笑說:「室友有制止我買啊,他們都說這櫃子是『聚魔櫃』!」



▲「森林小精靈」有各種角色,在日本很受歡迎。(記者林調遜/攝影)

邵庭就喜歡它們醜醜的模樣。(記者林調遜/攝影)

▲邵庭就喜歡它們醜醜的模樣。(記者林調遜/攝影)

連門上都貼了「森林小精靈」的磁鐵,邵庭的室友們曾抱怨為何一出門就要看到這麼醜的東西。(記者林調遜/攝影)

▲連門上都貼了「森林小精靈」的磁鐵,邵庭的室友們曾抱怨為何一出門就要看到這麼醜的東西。(記者林調遜/攝影)

雖然森林小精靈在日本相當火紅,但在台灣並不流行,當初邵庭在雜誌上看到它們,就立刻瘋狂愛上,跑遍好幾家玩具店,老闆幾乎都沒聽過,後來才終於找到有進貨的店家,還買到跟老闆變好朋友。除了去實體店面掃貨,邵庭也會透過網拍,或者請老闆直接幫她從日本訂購。

邵庭的各種「森林小精靈」週邊商品。(圖/合成自記者林調遜攝影)

▲邵庭的各種「森林小精靈」週邊商品。(圖/合成自記者林調遜攝影)(接下一頁)

關鍵字:

  • 邵庭對森林小精靈系列情有獨鍾,笑稱就愛醜的東西。(記者林調遜/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