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高海寧蟬聯性感女王




※岑麗香的打扮有點「讓賽」意味。

※兩位港姐冠軍楊思琦與陳庭欣鬥穀上圍。

※高海寧繼續蟬聯台慶最性感女星寶座。

高海寧蟬聯性感女王

2012年11月20日

  無綫全台藝員都悉心打扮出席台慶晚會,高海寧一如往年大騷4吋事業綫,配上TSL贊助價值200萬的20卡鑽飾,矚目全場。她笑言自己好似一份生日禮物般,問到由誰來拆?她說:「當然是TVB拆。」

  阿姐汪明荃及鄭裕玲則分別以1,850萬及1,300萬閃爆鑽飾搶鏡。不過,已榮升媽媽級的楊思琦卻穀胸失敗,驚現「四胸」怪相,狀甚失禮。她表示:「餵人奶後豐滿了一半,想不到會這樣重。」

  反觀「新一代宅男女神」岑麗香,昨晚卻十分輸蝕,她表示前晚綵排時不慎弄傷腳,這條裙剛好遮住了腳上的瘀傷。

  此外,陳美詩昨晚的容貌有別以往,她強調只是化了3D妝容,打了陰影及變瘦的關係。她又笑言沒有拍劇便會消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