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蔡淑臻化身酒家女俗到爆 梁正群食不下嚥

梁正群為了在戲中秀身材節食健身。(圖/三立)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蔡淑臻和梁正群演出三立、東森《愛情女僕》犧牲不小,劇中蔡淑臻有酒家女背景,挑戰半屏山髮型,還抹上俗豔口紅,更常邊嚼口香糖邊講話,她笑著說:「就很沒氣質啊!」而梁正群則是定裝時才知道日後有「脫戲」,讓他這2、3個禮拜來節食健身,還不自覺看到食物就反胃,苦笑說:「從來沒這麼討厭食物過。」

兩人從拍片頭就被激發潛能,梁正群拿著高爾夫球桿當鋼管跳,蔡淑臻糗他:「就是一種拙劣的鋼管舞,像在復健。」她自己也嘗試跳搞笑舞蹈。梁正群表示,接戲時不知道會有這些,會不會有誤上賊船的感覺?他敬業的說:「還不算啦,接了就來試試看,其實叫我脫算看得起我。」



▲梁正群為了在戲中秀身材節食健身。(圖/三立)

梁正群直呼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一天,他現在每天只吃兩顆茶葉蛋和喝牛奶,對於健身目標他不想設太大,笑稱:「我想走平易近人路線,讓大家看到時覺得『喔,跟我男朋友差不多』,說不定大家反而喜歡。」

蔡淑臻戲接不完,而這次拍On檔戲她也沒在怕,倒是透露思念在馬來西亞拍戲的男友李沛旭,她說兩人靠微信、What's app、Skype等聯絡,形容:「能微的都微了。」兩人已經20多天沒見,雖然很想飛去大馬找他,但卻因工作忙無法如願,可能要等李沛旭明年1月中過後拍完才能相會。

蔡淑臻坦承很想飛去大馬看李沛旭。(圖/三立)

▲蔡淑臻坦承很想飛去大馬看李沛旭。(圖/三立)

關鍵字:

  • 三立、東森《愛情女僕》演員蔡淑臻(左)、梁正群亮相。(圖/三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