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周潤發自爆拍戲「越軌」 入戲太深忽略老婆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影帝周潤發最近為宣傳新片《大上海》,馬不停蹄,甚至爆料,自己這次在拍感情戲時,因為入戲太深,竟讓他忽略了真正的老婆大人,只顧著在戲裡「談情說愛」,對於女主角袁泉能如此讓他「心動」,也驚嘆不已。

向來跟老婆是模範夫妻的發哥說:「以前我拍戲都知道是表面上談情說愛,但心裡面真正惦記的,還是我的老婆大人,但這次《大上海》卻讓我將全部感情以及精力,都放了進去,尤其是在與袁泉演對手感情戲時,我真的以為她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女人,壓根子沒想到老婆。」

而導演王晶也表示:「袁泉跟發哥的感情戲,是我自看過張曼玉和黎明的《甜蜜蜜》後,多年來沒看過,還看到感動到叫我起雞皮疙瘩的一部戲!」

對於袁泉,周潤發私下恭喜王晶導演「撿到寶」,袁泉則感嘆「做大哥的女人太難」。原來袁泉本以為《大上海》是一部像《古惑仔》、《英雄本色》那樣的江湖片,女性角色應該只是點綴而已,沒想到戲份卻重到很有挑戰性,她說:「這是一部不一樣的江湖片,戲味很足,能同時打動男人和女人。」

周潤發在大銀幕上久未拿槍,令觀眾十分期盼,而他的感情戲,除了八0年代《秋天的童話》、《阿郎的故事》外,也很少見,但都叫人津津樂道。究竟觀眾是喜歡槍神的周潤發,還是喜歡深情的周潤發?對此,監制劉偉強透露:「籌備《大上海》時,我們之前有做過這樣的調查,其實每一邊的比例都好高,令到結果好模糊,最後王晶提出,不如在一部片裡,讓兩樣的周潤發都有。」

關鍵字:

  • ▲《大上海》中,周潤發(右)和袁泉(左)的感情戲,相當感人。(劇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