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節目處女秀通告費10萬?張婷婷:買不起1顆法拉利輪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真的要進入演藝圈?日前因為愛車法拉利遭刮花,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不排除進入演藝圈」。此話一出,引發製作人沈玉琳的嗆聲,張婷婷20日上午騎著機車接受媒體訪問,她說自己會看網友的反應如何,再決定是否投入演藝工作;外傳通告費10萬,張婷婷稱「10萬買不起我的法拉利一顆輪胎」。

張婷婷自從法拉利愛車遭刮花後,因為一句「我美女耶!」頓時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她自曝從小就有星夢,希望可以一圓成為明星的夢想,並且希望能獲得經紀人的賞識而進軍演藝圈。過去曾簽下不少怪咖的製作人沈玉琳,他就直接「打槍」張婷婷,不但說她這類人物容易泡沫化,還酸她不如許純美。

張婷婷日前首度參加節目錄影,處女作獻給「甜心主播」侯佩岑與「模王」林俊逸主持的台視新節目《樂光寶盒》。她在錄影時獻唱鄧麗君的經典名曲《小城故事》,但試唱之後狀況不佳,音準頻不到位。張婷婷20日上午表示,當天因為喉嚨痛,聲音狀況不佳,王偉忠還曾到場關切。

張婷婷說,自己未來希望能夠走「名媛」路線,展現自己氣質的一面。但她也說自己未來是否會專心投入演藝工作,將會是網友和觀眾的反應依據;外傳她的通告費一集10萬,她並未直接回應,但說「10萬元買不起她法拉利的一顆輪胎」。加上先前沈玉琳曾和她槓上,短期內風波可能無平息。

關鍵字:

  • 張婷婷20日上午騎著機車接受媒體訪問,她說自己會看網友的反應如何,再決定是否投入演藝工作;外傳通告費10萬,張婷婷稱「10萬買不起我的法拉利一顆輪胎」。 (圖/擷自張婷婷臉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