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影╱周星馳加入春節戰局 新作《西遊》正式曝光

周星馳(左)與製片王中磊一起出席《西遊‧降魔篇》北京發布會。(圖/翻攝網路)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令人望穿秋水的最新作品正式定名《西遊‧降魔篇》!今天(20日)下午在北京舉行了發布會,兩款前導海報也正式曝光。

《西遊‧降魔篇》是周星馳繼2008年自編自導自製自演的《長江七號》後,相隔4年再度執導力作。不過他也在發布會上透露,自己並沒有在電影中擔任主角,只想專心做好導演的工作,為此他搞笑的說:「我太貴了,自己都負擔不起自己。」不過一旁的製片王中磊則爆料:「是星爺求我別讓他演,因為他只想做好導演。」



▲周星馳(左)與製片王中磊一起出席《西遊‧降魔篇》北京發布會。(圖/翻攝網路)

前導海報上可以看到「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的宣傳語,有點像是在呼應《大話西遊》(台譯:《齊天大聖東遊記》、《齊天大聖西遊記》;港譯:《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的經典台詞「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星爺也大笑解釋:「一萬年太久了,當時太年輕不懂事,現在明白了,如果要給期限,就今天,別等那麼久。」

製片王中磊也提到這些年看到周星馳的成長:「當時我陪馮小剛去客串《功夫》,當時我覺得周星馳是特別棒的演員,現在則越來越像大導演。」提起這段往事,周星馳也笑說:「當時我哪敢坐在監視器前,都讓馮小剛坐。」更自嘲自己的一頭白髮「看我頭髮就知道我情況不好啦!」

《西遊‧降魔篇》兩款前導海報曝光。(圖/翻攝網路)

▲周星馳執導新作《西遊‧降魔篇》兩款前導海報曝光。(圖/翻攝網路)(接下一頁)

關鍵字:

  • 周星馳執導新作《西遊 降魔篇》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