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爭做高登女神 朱晨麗三點式解放

爭做高登女神 朱晨麗三點式解放


爭做高登女神 朱晨麗三點式解放

東周刊 第482期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女神又換人。」華姐岑麗香及苟芸慧成功憑緋聞和省鏡身材,升呢為「高登女神」,接Job接到冇停手,羨煞不少新紮女星,更成為本年度「飛躍進步女藝員」的大熱門。

無獨有偶,憑《名媛望族》嶄露頭角的「翻版法拉」朱晨麗(Rebecca),最近亦被指一腳踏兩船,因此她選擇出國旅遊避靜,期間換上三點式騷身材「遊dry水」,看來大有機會殺入「女神」團分一杯羹!



雖然工作不斷,但Rebecca的身形依然沒有走樣,玲瓏有致。

爭做高登女神 朱晨麗三點式解放

嫌遊水唔夠喉,Rebecca再戴上黑超曬日光浴,優哉遊哉。

壓力爆煲

上屆港姐冠軍朱晨麗(Rebecca),因貌似當家花旦陳法拉而備受力捧,未卸任已破天荒演出台慶劇《名媛望族》,雖然重口味劇情側重於劉松仁、楊怡及江美儀身上,但Rebecca飾演的「季小由」周旋於當家小生馬國明及吳卓羲之間,成為了劇情另一「戰線」。不過,人紅自然是非多,劇集出街不足一星期,已有報道指Rebecca一腳踏兩船,背住港男男友李晉強,搭上家族經營投資移民生意的太子爺,二人更被拍得在萬聖節前夕到海洋公園玩通宵。

雖然Rebecca澄清當日是與一大班朋友外出慶祝,該闊少只是相識多年的好友,但負面新聞卻令她壓力爆煲,加上在港冇人冇物,故她於本月初拍竣《衝上雲霄2》後,便飛往曾留學的美國旅行,趁機找好友訴苦減壓。

爭做高登女神 朱晨麗三點式解放

由於不諳水性,Rebecca在池中hea遊,當做gym收身。

爭做高登女神 朱晨麗三點式解放

有舞蹈底子的Rebecca,先進行熱身運動防抽筋,相當專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