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5PM八卦╱Hold住姊隆鼻像小禎?!嗆小S也有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old住姊「隆鼻」像小禎?!回嗆小S「妳跟出道也長不一樣!」

Hold住姊(謝依霖)積極求轉型,努力讓自己擺脫「一秒變格格」的形象,最近她拆掉牙套又變瘦,跟出道時「差很大」,上《康熙》時被小S指一定有「隆鼻」,還遭到張兆志狠虧整完以後像「小禎」,是標準的整形臉。Hold住姊最後受不了被眾人激,直嗆小S「妳現在跟出道時也長得不一樣呀」,一番回嗆還被小S下禁上康熙令,嚇得她馬上抱住小S的大腿下跪求饒!小編覺得Hold整不整形無所謂,倒是小禎都已經跟李進良在協調離婚,還被拿來開玩笑,真是躺著也中槍!

何韻詩有婚夢!公開「招精」 稱梅艷芳早知她是同志

日前公開出櫃的港星何韻詩話題不斷,她19日來台灣宣傳最新單曲,不知道是不是出櫃後就沒在怕,面對所有問題她都侃侃而談,還透露師父梅艷芳早就知道她是同志,更自爆雖為同志,但仍有「結婚夢」,也想要生小孩當媽,更開條件公開「招精子」,歡迎有才華、長相佳、性格好的男性借精子給她。不過對於好友容祖兒沾上她同性戀一說,被指是「雙性戀」的傳聞,何韻詩倒是乖乖的閉口不答。

舒淇戀情太甜蜜?!自po泡澡濕髮性感照獻粉絲

舒淇似乎是因為與緋聞男友馮德倫甜蜜熱戀,最近心情大好,還在微博po了一張泡澡後濕髮的性感照片造福粉絲。日前舒淇扯上黎明離婚話題,被傳兩人可能復合,緋聞男友馮德倫不甘示弱的po了一張雪中情照片勾回憶,似乎是在宣示主權,而舒淇也被拍到去逛超市時,手袋還吊著跟馮德倫的定情物,小倆口的感情似乎越來越明朗。連導演劉偉強都直說舒淇跟馮德倫「很秘密」,要大家給他們空間,言外之意也呼之欲出!

丁國琳6歲女討爸爸!「他不想看你」醜話逼退

演鄉土劇壞女人壞到演到出名的丁國琳,跟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的兒子謝昂倫曾有一段情,但兩人卻沒有好結果,不僅已多年沒聯絡,謝昂倫也跟別人結婚,不過丁國琳還是生下一名6歲女兒,成了兩人當初愛的結晶。丁國琳19日在臉書說,女兒吵著要爸爸到學校看舞蹈表演,但她只能講醜話逼女兒放棄,對著女兒說「沒收到他說想來看妳的訊息」,讓女兒知難而退。丁國琳在臉書也寫道,看到女兒失望的表情真的好揪心!

法拉利姊首接通告獻聲 侯佩岑:找老師練練再來!

「法拉利姊」張婷婷爆紅後,高調表示要進軍演藝圈,19日懷抱著滿腹星夢首次上節目,也展現她引以為傲的台步,不過卻頻頻掉漆,主持人侯佩岑只好當起老師現場指導。另外,法拉利姊還唱起了她的招牌曲《小城故事》,不過歌聲一出讓現場陷入一片靜默,侯佩岑只好勸法拉利姊,真的想進演藝圈還是得「找老師練練」,不過法拉利姊似乎不能認同侯佩岑的看法,直呼自己歌聲很「不錯」,還說「沒保養能唱這麼好嗎」。而日前將法拉利姊「退貨」,讓她氣得號召粉絲辦活動的沈玉琳,則直喊是「愛之深責之切」,還錄下一段愛的告白影片向法拉利姊喊話,直說「我比任何人愛妳!希望妳能成功」,笑翻現場來賓!(接下一頁)

關鍵字:

  • Hold住姊上節目被指隆鼻像小禎,她回嗆小S「妳跟出道也長不一樣」!左上起順時針依序為納豆與Hold住姊(謝依霖)、何韻詩、舒淇與丁國琳。(圖/合成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