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何韻詩放話「前後都空」 出櫃後責任更大

入圍金馬獎影後的何韻詩,記者會上獲頒「彩虹金馬」講座。(記者許世穎/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入圍今年金馬獎影後的何韻詩昨(19日)訪台暢談入圍心情,笑說自己走紅毯禮服要挑戰「前後都空」的大尺度;提到日前公開出櫃後的心情,她直說「狀態不會差很多,反而有更多責任在自己身上」。

何韻詩之前來台參加金曲獎被評為「第一帥」,這次搶金馬影後是否會想要挑戰紅毯第一美或第一帥?何韻詩笑說挑戰第一美有點困難,畢竟這麼多有氣質的美女會出席,至於受訪時說要挑戰「前後都空」的大尺度,她趕緊澄清說自己就是愛開玩笑,更說「我真的這麼空的話你們也要避開點,怕你們幾天吃不下飯也不太好」,自稱本錢不太好的她,到時會選擇好看、不太可怕的裝扮出席。



▲入圍金馬獎影後的何韻詩,記者會上獲頒「彩虹金馬」講座。(記者許世穎/攝影)

而之前在同志遊行上激情「出櫃」的她也被問到,出櫃後是否覺得更自在?她認為狀態不會差太遠,因為本來她就沒有很隱藏或刻意否認,一直以來都很做自己。與其說有沒有更輕鬆,某一部份輕鬆了,但她身上就像被貼了標籤,更多了一些責任在自己身上,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比以前更為謹慎。

提到出櫃後社會上的反應,讓她覺得還滿正面的,也許是這個年代大家都比較喜歡藝人敢做自己。何韻詩也提到,希望大家可以多點包容、以及勇敢做自己,別用別人的價值觀來走自己的路。

何韻詩希望大家可以多點包容、以及勇敢做自己,別用別人的價值觀來走自己的路。(記者許世穎/攝影)

▲何韻詩希望大家可以多點包容、以及勇敢做自己,別用別人的價值觀來走自己的路。(記者許世穎/攝影)(接下一頁)

關鍵字:

  • 何韻詩希望大家可以多點包容、以及勇敢做自己,別用別人的價值觀來走自己的路。(記者許世穎/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