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忽然1周]急買驗孕棒 孕味陳伶俐穀 B箍老公

12月 11日,陳伶俐現身跑馬地,見她胸部脹脹肚凸凸,又穿著鬆身衫及平底鞋,孕味十足。


娛聞樂

急買驗孕棒 孕味陳伶俐穀 B箍老公

2012年12月28日

35歲的陳伶俐與前夫林敏驄離婚後,今年 5月再婚嫁入豪門,與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的後人劉頌銘結婚。不過丈夫早前被拍到與廿一歲落選港姐李影珊車廂激咀,事後難得陳伶俐相信丈夫,並繼續積極為劉家開枝散葉。婚後她雖然多次傳出有孕,但都是中空寶。

努力造人之下,最近終於有成果。本月 11日,本刊發現陳伶俐由老公接載到跑馬地買驗孕棒,發福不少的她孕味甚濃,還刻意著住平底鞋。

周一( 24日)平安夜記者致電陳伶俐,問到她驗孕結果如何?她心情大靚笑住回應:「我梗係想快啲有 BB啦!」話有玄機,似乎中獎喎!

陳伶俐 98年下嫁大自己 12年的才子林敏驄,為他誕下兩名愛兒,可惜 08年被爆連勾兩男,隨後與林敏驄公告協議離婚收場。

離婚 3年多,陳伶俐火速搭上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的後人劉頌銘,嫁入豪門。一心為丈夫開枝散葉的她,婚後努力造人,惟一直未能成事。

放大圖片

孭貴袋買平貨

現貴為闊太的陳伶俐,孭逾五萬元的 LV手袋,她甫入店舖,第一時間揀選驗孕棒,不避忌攞住四圍行。

精明格價

本月 11日,老公劉頌銘駕駛保時捷跑車載陳伶俐到跑馬地「萬寧」,她甫入店內,即急急走到放滿驗孕棒的貨架,企足三分鐘,經一輪格價後,揀了一盒最抵$29.9的孖裝驗孕棒。現場所見,陳伶俐著住鬆身衫,依然顯出略為肥胖的身形,上圍更升級不少。穿著平底鞋的她步履緩慢,行上暗斜路明顯有點吃力。離開商店後,她登上老公車直返布力徑的夫家大宅。

放大圖片

陳伶俐手持呢盒商店自家品牌的特價貨驗孕棒,$29.9兩支裝,平靚正,伶俐認真慳家。

有奶奶撐腰

據知,陳伶俐嫁入豪門後,過住優閒的少奶生活,奶奶亦對她很好, 35歲的她亦想盡快為丈夫生 BB。知情人士透露:「伶俐個奶奶對佢唔錯,上次佢老公單嘢,奶奶勁撐伶俐,反而唔幫個仔,仲叫個仔珍惜老婆。伶俐梗係感動啦,冇嬲老公之餘,仲一早戒煙酒,努力造人,一來可以為劉家繼後,二來可以用嚟箍住老公。伶俐呢次遲咗咁多(月事),一定係中咗啦!」

早前老公劉頌銘被拍到與廿一歲落選港姐李影珊在跑馬地街頭煲煙,兩人後來更棄車在街頭,改搭的士過海,在的士車廂內更頭貼頭兼激咀 5秒。不過老公「曳曳」,似乎未有影響陳伶俐兩夫婦感情,事件發生後,她繼續做跟得夫人。

放大圖片

急返家陪老婆

連日來陳伶俐深居簡出,上周一( 17日)老公劉頌銘獨自駕車到跑馬地銀行撳機,其後即返家陪老婆。

放大圖片

貴為新加坡名門望族,身家億億聲,但劉頌銘出入都揸住同一架百萬波子,有別一般富二代「換車如換衫」的宗旨。

承認努力造人

對於日前買驗孕棒一事,本刊記者致電問她驗孕結果如何?陳伶俐心情大靚回應記者:「你哋咁好眼㗎,又俾你哋睇到。(驗孕結果如何?)唔講得你知喎!只可以講我同老公依家有努力造人,好想快啲有 BB!(有冇嬲老公上次曳曳?)我知道係咩一回事,我同老公感情好好,佢對我兩個仔都好好,奶奶又好錫我,其實我覺得依家好幸福。」母憑子貴,相信 EQ甚高的伶俐亦深明此道理。

放大圖片

今年十月初,劉頌銘被拍到與廿一歲落選港姐李影珊約會,原本兩人乘坐劉的保時捷跑車,其後轉搭的士到紅磡,更在的士內頭貼頭,被指咀了 5秒,關係耐人尋味。

《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今年 6月本刊踢爆陳伶俐成功嫁入豪門,當晚陳伶俐孖實老公劉頌銘到尖沙嘴 iSquare豪嘆意大利菜。

放大圖片

對於前妻陳伶俐的老公被拍到與落選港姐親熱,林敏驄力撐前妻:「係咩?唔好信啦!佢咁大個人,唔使安慰!」

夫家家世顯赫

陳伶俐今年 5月與劉頌銘結婚,婚後專心做劉家新抱,一直居於市值數億的山頂布力徑獨立屋。其夫家家世顯赫,奶奶劉胡兆慧是 30年代賣火水燈起家的新加坡富商胡嘉烈後人,並繼承了不少遺產。胡氏家族獨資擁有立興集團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家電及爐具生意,分店遍布新加坡、大馬、香港、印尼及內地。在中國亦擁有大型粉末塗料廠,可謂城中隱形富豪家族。

剛在今年中,伶俐的老爺劉漢華更獲政府頒授銀紫荊星章,表揚他在社會服務方面有卓越表現。而身為香港婦女聯合協會會員的奶奶,雖然作風低調,但不忘為慈善踴躍捐輸。

放大圖片

記者曾到胡家位於灣仔軒尼詩道的辦公室,門外招牌寫有多間胡氏旗下的公司,可見胡家生意範圍廣泛。



.[忽然1周]急買驗孕棒 孕味陳伶俐穀 B箍老公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1-b.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