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瘋派163獎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瘋派163獎

新城瘋派163獎

祖兒勁爆大贏家 戀情被玩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新城電台主辦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昨晚頒發史無前例的163個豬肉獎,陳奕迅(Eason)、容祖兒各擸4獎做大贏家,今年新城玩唔到冇獎,缺席的古巨基和何韻詩捧蛋,阿詩寧食白果都要避開跟祖兒和劉浩龍(師兄)同場,相反,祖兒和師兄則雙雙跟師兄舊愛鄭融同台攞獎,慘被玩謝。今年樂壇第一張成績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於昨晚假灣仔會展舉行,破紀錄頒發了163個獎項,由於勁分豬肉獎,歌手全晚呆坐幾個鐘排隊上台,冗長悶爆,長勝將軍Eason和祖兒昨晚各狂擸4獎,包括勁爆歌曲、兩人還雙雙成為全球勁爆歌手6連霸;Eason近日因老婆徐濠縈捲入藝人飯局事件,心情大受影響,昨晚他著七彩bear bear公仔褲現身,開場大合照時,跟捲入掌摑風波的梁漢文隔著黃貫中而站,被新城擺上枱玩新聞人物。



■容祖兒奪四獎成大贏家,也帶旺男友師兄奪兩獎。



■劉浩龍被安排與新歡舊愛容祖兒、鄭融同台領獎,可惜兩女都避走一方。



■容祖兒跟劉浩龍一對戀人成全晚焦點,不論企位或領獎都被編排在一起。

基仔阿詩齊捧蛋

由於新城今年奉行唔到冇獎新制,古巨基(基仔)、李克勤、何韻詩(阿詩)、蘇永康等均因缺席捧蛋,事先張揚缺席四台頒獎禮的阿詩,順理成章避過跟前密友祖兒和劉浩龍同場的尷尬,不過,新城昨晚亦大玩情侶歌手,如祖兒和師兄在台上前後排企,甚至安排師兄跟新歡舊愛祖兒和鄭融同台攞獎,為免尷尬,兩女刻意跟師兄分企楚河漢界,並肩而站的兩女喪傾偈扮冇事,另蔡卓妍和陳偉霆、謝安琪和張繼聰都難逃一劫同場攞獎。

除Eason、祖兒各擸4獎外,獲3獎的有張敬軒、許志安、孫耀威、關心妍、謝安琪、薛凱琪、G.E.M.、羅力威;至於勁爆男/女歌手由張敬軒、孫耀威、周柏豪、吳雨霏、G.E.M.、關心妍和鍾嘉欣獲得,謝安琪和張敬軒則獲勁爆我最欣賞男/女歌手。



■滿褲公仔的陳奕迅,同樣滿載而歸奪四獎。



■江若琳專心照顧腳傷的周國賢下台,不慎裙底春光乍洩。



■將於下月假紅館開騷的吳雨霏先拔頭籌憑《狠狠》奪歌曲獎。

新人獻唱多甩漏

昨晚女歌手爭妍鬥麗,G.E.M.著吊帶裙,鄭欣宜穀胸露事業線,王菀之雙眼化大紅「驚」劇妝,而周國賢則因腳傷要用枴杖;昨晚頒獎禮由新人打頭陣,組合Super Gear跳馬舞狂甩,小瑜、葉俊亨、Choco等更唱到走音,十分嚇人,而羅力威出場反應最勁,大批歌迷在台下跟著和唱,難怪獲勁爆新人王(創作男歌手),胡鴻鈞則獲勁爆新人王,跟負責頒獎的斷背緋聞男友張敬軒同台。獲勁爆國語歌的台灣歌手嶽薇,因發燒未能過海關缺席,成為唯一一位冇到有獎歌手。

採訪:胡比、王連連

攝影:陳志嵐、陳慧安



■農夫以黑超look現身奪勁爆組合及歌曲獎。



■大堆頭女子組合Super Gear打頭陣獻舞。

【話你知】豬肉獎屢創新高



■2009年的勁爆頒獎禮頒了146個獎,皆大歡喜。

資料圖片

今年新城勁爆頒獎禮共頒發163個獎,創歷史新高,此頒獎禮又被網民譏諷為勁爆笑頒獎禮,因每年例必頒發超多豬肉獎,09年便試過頒發146個獎,凡有到場的歌手,至少也拿到半個獎,當聖誕禮物捧回家。亦因為如此,該頒獎禮是四大頒獎禮中,公信力最低的一個。另方面,由於獎項眾多,名稱也巧立名目,甚麼勁爆女歌手、全球勁爆歌手等,最後令人搞不清誰奪得大獎。其實勁爆頒獎禮始於1995年,由當時的新城台長陳海琪籌辦,之後越搞越失控,似聖誕派對多過似頒獎禮,而頒獎禮背後,總令人嗅到銅臭味。

新城勁爆頌獎禮2012得獎名單

新城勁爆歌曲:

《退化論》周國賢

《完》陳奕迅

《井》張敬軒

《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秒》孫耀威

《昨天》Mr.

《人非草木》吳雨霏

《睡火山》許志安

《爛命鴛鴦》劉浩龍

《少數》C AllStar

《留白》王菀之

《霧裡看花》容祖兒

《白頭到老》蔡卓妍

《想一個人》 洪卓立

《大男人情歌》梁漢文

《失戀哲理》關心妍

《漸漸》鄭融

《冷笑話》薛凱琪

《一首歌》小肥

《命案》陳柏宇

《重新長大》許廷鏗

《同伴》農夫

新城勁爆播放指數大獎(歌曲):《狠狠》吳雨霏

新城勁爆播放指數大獎(歌手):容祖兒

新城勁爆新登場女歌手:龍小菌、蔚雨芯

新城勁爆新登場男歌手:馮允謙、亢帥克

新城勁爆新登場組合:Super Gear、goldEN 、AOA

新城勁爆新登場樂隊:Choco、Closer

新城勁爆新登場海外歌手:葉俊亨、小瑜、倪力

新城勁爆新人王(女歌手):陳僖儀

新城勁爆新人王(男歌手):林德信、胡鴻鈞

新城勁爆新人王(組合):Super Girls

新城勁爆新人王(創作女歌手):鄭嘉嘉

新城勁爆新人王(創作男歌手):羅力威

新城勁爆新人王(創作組合):Robynn & Kendy

新城勁爆海外新人王:Kimberley(陳芳語)

新城勁爆人氣歌手(女歌手):Gin Lee

新城勁爆人氣歌手(男歌手):周國賢

新城勁爆躍進歌手:

洪傑、鄒文正、焯皓、區文詩、葉慧婷 、梁佑嘉(金)、鄭欣宜(金)

新城勁爆流行爵士歌手:陳潔麗

新城勁爆跳唱歌手:鍾舒漫、狄易達

新城勁爆跳舞歌曲:

《不做公主》蕊蕊、《365天》 JPM、《女皇》陳偉霆(金)

新城勁爆新媒體歌曲:

《沿途有你寵愛》李蘊、《今天終於一人回家》Gin Lee、《愛你》Kimberley、《預防針》 鍾嘉欣、《我沒有傷心》吳若希、《到此為止》 連詩雅(金)

新城勁爆改編歌曲:

《傾城》張智成、《樹藤》林欣彤、《一人有一個夢想》陳思彤、《我們都傻》 江若琳

新城勁爆卡拉OK歌曲:

《爛命鴛鴦》劉浩龍、《臨崖勒馬》謝安琪、《渺小》鄭欣宜、《All You Need Is Me》薛凱琪、《面具》許廷鏗(金)

新城勁爆合唱歌曲:

《暗算》龍小菌、葉文輝

《犯眾憎》鍾一憲、麥貝夷

《傻瓜機》狄易達、蔚雨芯

新城勁爆原創歌曲:

《愛得太少》朱紫嬈、《佔領》關楚耀、《小說伴咖啡》Robynn & Kendy、《為執著乾杯》藍奕邦、《頑石》林峯、《Easy》RubberBand、《紅黑 紅紅黑》黃貫中、《Yellow Fever》Dear Jane、《停車熄匙》鄺祖德(金)

新城勁爆創作歌手:

孫耀威、韋禮安、彭永琛、張繼聰、鄺祖德、嶽薇、Kellyjackie、林奕匡、王若琪、王梓軒(金)

新城勁爆作曲大獎:《睡火山》許志安

新城勁爆填詞大獎:《重口味》黃偉文

新城勁爆監製大獎:《人非草木》梁榮駿、《千紙鶴》Edward Chan、Charles Lee、方大同

新城勁爆專輯:《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方大同、《We Are The One》張繼聰

新城勁爆流行爵士專輯:《Déjà Vu》胡琳

新城勁爆發燒音樂專輯:《PURELY》陳潔麗

新城勁爆年度專輯:《Xposed》G.E.M.

新城勁爆年度歌手大獎:陳奕迅

新城勁爆年度歌曲大獎:《Someday I’ll Fly》G.E.M.

新城勁爆國語歌曲:

《心醉心碎》韋禮安、《加大力度》容祖兒、《頑石點頭》林峯、《我蘇醒在綠光森林》嶽薇、《矛盾》陳奐仁、《留不下來》 糖兄妹

新城勁爆演繹大獎:關心妍、陳柏宇、周柏豪、小肥(金)

新城勁爆我最欣賞女歌手:謝安琪

新城勁爆我最欣賞男歌手:張敬軒

新城勁爆我最欣賞樂隊:Mr.

新城勁爆我最欣賞組合:C AllStar

新城勁爆我最欣賞歌曲:《年少無知》黃貫中

新城勁爆女歌手:吳雨霏、G.E.M.、關心妍、鍾嘉欣

新城勁爆男歌手:張敬軒、孫耀威、周柏豪

新城勁爆樂隊:N’GINE、Mr.、Dear Jane

新城勁爆組合:HotCha、糖兄妹、農夫

新城勁爆殿堂歌手:鍾鎮濤

新城勁爆殿堂組合:達明一派

新城全國樂迷投選勁爆躍進歌手:泳兒、王祖藍

新城全國樂迷投選勁爆歌手大獎:林峯、方大同

新城全國樂迷投選勁爆組合大獎:Twins

新城勁爆亞洲歌手大獎:蔡卓妍、梁漢文、謝安琪、薛凱琪

新城勁爆亞洲創作歌手大獎:王菀之、陳奐仁、方大同

新城勁爆亞洲流行爵士歌手:胡琳

新城勁爆亞洲R&B歌手大獎:張智成

新城勁爆亞洲跳唱歌手大獎:陳偉霆

新城勁爆亞洲跳唱組合大獎:JPM

新城勁爆亞洲樂隊大獎:RubberBand

新城全球勁爆搖擺歌手:黃貫中

新城全球勁爆歌手:陳奕迅、許志安、容祖兒

新城全球勁爆歌曲:《重口味》 陳奕迅

新城數碼音樂台超熱捧新聲:羅力威、林德信、陳僖儀

新城數碼音樂台超銷量新聲:羅力威

新城數碼音樂台亞洲超銷量組合大獎:Twins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瘋派163獎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201216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