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女狂追 陳智燊匿車廂昏睡01/01/13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被女狂追 陳智燊匿車廂昏睡

無綫近日鬧小生荒,急於捧多幾個靚仔撐場,外形及背景都不差的陳智燊便被力捧,新劇《幸福摩天輪》他就擔正和鍾嘉欣演情侶,還有林峯堂妹林夏薇加入搞三角戀,似乎有意把他創造成另一個師奶殺手。事實上,他亦有極強桃花運。

曾被傳力追無綫四小花的陳智燊,現已今時不同往日,出席公開場合有甚多女fans埋身,早前他生日更有師奶團為他搞派對切蛋糕慶祝,工作量劇增的他,為怕於商場流連遭受女fans狂追,還索性和助手在座駕中昏睡。有身邊人指出,無綫高層已力勸他和現任女友宋熙年分手,希望幫助他事業更上一層樓。

陳智燊(右)近來工作鋪得密麻麻,中間休息時間,為避開女fans,竟與助手在車廂中睡午覺,證明他確實忙得不可開交。

出席完宣傳活動後,陳智燊在商場四圍閒逛消磨時間,但短短十分鐘內,已有三名靚女fans要求和他合照。

同助手瞓

上年憑兩套劇《誰家灶頭無煙火》及《去吧!瘦薪兵團》彈出的陳智燊,未受注目前曾被踢爆愛與靚女埋堆,並曾同時力追無綫四小花,包括陳美詩、陳茵媺、宋熙年和李璧琦,他最後成功和宋熙年成為情侶,兩人其後多次被拍到雙雙行街撐枱腳,而且被發現同居於將軍澳君傲灣,○九年開始拍拖三年至今感情穩定。

陳智燊未受力捧前其實像一般fans,愛與花旦如佘詩曼等合照冧女,現今成為潛力新星,即聲價百倍,配合他英國出生的身份,以及有經濟學碩士的學歷,漸漸變成群女倒過來追他,不單被傳媒封為陳豪之後的「另一筍盤」,連眾人女神鍾嘉欣都公開稱讚,與岑麗香同拍廣告時,香香公主更向他猛放生電,陳智燊出外工作時亦有一批師奶女fans時時等候圍攻,早前他出席宣傳活動剛巧生日,便有一班女fans專程過來和他切蛋糕開party慶祝,開工前他行了一會商場,幾分鐘內便有三位妙齡少女走過來要求合照,桃花認真旺。

陳智燊在車內睡足一個鐘,睡得甚為香甜,之間停車場雖有不少嘈吵聲音,都未能弄醒他。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女狂追 陳智燊匿車廂昏睡01/01/13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01011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