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杯葛商台 G.E.M.遭圍插

video


杯葛商台 G.E.M.遭圍插

杯葛商台 G.E.M.遭圍插

商台的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今晚舉行,事先張揚杯葛兼拍片暗寸叱吒的G.E.M.(鄧紫棋),竟被藍奕邦、何韻詩和叱吒DJ群起圍剿,忠告G.E.M.切記謙虛和腳踏實地做好自己,相反前輩黃貫中(Paul)和古巨基則挺身力撐她,Paul認為假公平不如真霸道。G.E.M.昨日大呼言論被扭曲,她甘冒被封殺危險講出事實,希望可以在健康環境下做音樂。

由商台903主辦、以叱吒播放率定輸贏的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於今晚元旦夜在灣仔會展頒發2012年度樂壇第二張成績表。21歲的小巨肺G.E.M.於08年推出處女碟後一炮而紅,並獲叱吒生力軍女歌手金獎,此後事業一帆風順,前年5月首踏紅館開騷,成為在紅館舉行個唱的最年輕女歌手,可惜G.E.M.自攞完生力軍金獎後,即跟叱吒獎項絕緣,甚至於今晚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和我最喜愛的歌曲均五強不入,輸給環球歌手吳雨霏!



■G.E.M.杯葛叱吒兼拍片寸商台,不怕被封殺,後生女果然勇字當頭。資料圖片

茜利妹:香港唔啱你

日前本報已率先披露G.E.M.杯葛叱吒,前日她更拍短片放上YouTube暗寸說:「你一年一度搞event係冇問題,但你忠於你自己,如果你表達嘅嘢同你做緊嘅嘢係唔一致,咁就唔公平,更誤導咗人。」擺明反擊商台。

G.E.M.的反擊短片短短一天已吸引逾4萬網友瀏覽,甚至掀起罵戰,今晚有機憑《為執著乾杯》首奪叱吒十大的藍奕邦,前晚在微博發炮插G.E.M.口是心非:「小妹妹,既然你覺得香港的頒獎禮比以往少了意義,你又何必勞思(師)動眾為你覺得沒有意義的東西拍一條如此good quality的短片呢?還有,切記兩字:謙虛。還有,藍uncle等了八年才得到他們的第一隻冠軍歌…噢!你記得人家08年給過你生力軍獎嗎?記住:感恩!飲水思源!」



■何韻詩教訓G.E.M.不要以為自己那一套才是最好和最有誠意。微博圖片

至於今晚同樣缺席叱吒的何韻詩,先在微博以過來人身份勸G.E.M.說:「我也曾經年少氣盛過,也曾經為自己的歌沒有進入哪(那)個十大而生氣過;後來我發現,這只是一個商業的遊戲。覺得不適合自己就別參與囉,就是這麼簡單。」先禮後兵的阿詩借先師梅艷芳教誨來教訓G.E.M.:「切忌覺得自己那一套才是最好和最有誠意的一套,謙虛和腳踏實地做好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而繼商台DJ小儀、艾粒暗寸G.E.M.後,前DJ茜利妹也在微博發功狠批G.E.M.抽水:「阿G.E.M.你視野咁國際化,香港真係唔啱你,衝出香港啦趁後生。」



■藍奕邦今晚有機上叱吒頒獎台開齋攞獎,前晚在微博插G.E.M.切記謙虛。

G.E.M.:言論被扭曲

雖然如此,但也有歌手在微博撐G.E.M.,王祖藍就讚她勇,黃貫中更轉發她短片激讚:「 假公平不如真霸道,我來轉!」古巨基昨晚也在微博打氣:「若妳把它看成遊戲會感到失望,因為妳希望遊戲可以公平;如果把它看成party會比較釋懷……小金魚,妳已做得很好了,加油!」

對於被圍剿,G.E.M.昨在電話說:「佢哋講嘅腳踏實地、謙虛、飲水思源呢啲觀念我好認同,我要表達嘅嘢同佢哋冇對立,佢哋誤解咗我動機,我唔係因為在意啲獎,反而想大家審視香港樂壇環境,因為覺得香港樂壇唔健康,提出呢樣嘢唔代表唔謙虛。不過就算言論被扭曲,但令大家關注問題,仍然好值得。」



■G.E.M.暗寸叱吒的短片,在她的官網短短一日已有逾4萬瀏覽。

至於黃貫中和王祖藍力撐,G.E.M.感恩說:「呢個諗法唔係我一個人有,同行內人討論過,家香港頒獎禮認受性大家知,唔可以只心裏面希望改變,要說穿事實令大家面對問題,先有改變可能,所以當有唔同歌手肯冒住被電台覺得有對立狀態,唔播你嘅歌或冒住唔同風險企出嚟推動改變,我覺得好有希望。自己係獨立唱片公司,冇負累可以輕鬆表達立場,好多謝歌手朋友承擔風險一齊面對呢個問題。」會否杯葛商台拒絕再玩叱吒?她說:「我同公司孤軍作戰,連杯葛資格都冇,我一直覺得商台節目好好,同DJ做訪問可以傾到好深入,自己有得益,只不過去到複雜商業決定,我冇法認同佢標榜嘅民意,呢樣有分歧。」



■獲王祖藍和黃貫中留言力撐,G.E.M.不勝感激。

經理人斥商台偏幫

而G.E.M.的經理人張丹昨在電話說:「我哋原意係希望頒獎禮忠於方針,唔好講投票中間內定,我哋覺得商台偏幫環球歌手,偏幫四大唱片歌手,明白佢哋落廣告費多,希望大家留意到呢個情況。」

採訪:林妃

下一則:亞視棄將爆炒完魷未出糧



.杯葛商台 G.E.M.遭圍插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gem_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