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謝天華《神槍狙擊2013》演狙擊手

謝天華以狙擊手造型,冒著寒風在天台拍戲。


謝天華《神槍狙擊2013》演狙擊手

昨日除夕,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謝天華卻要在天台,以狙擊手單薄造型拍攝新劇《神槍狙擊》,他直言真的凍到手震,對比在現在播放的《法網追擊》中演繹的律師角色,今次真的較辛苦。

謝天華昨日為劇集《神槍狙擊》拍攝在天台追捕犯人的外景,看見他拿著長槍的甫士很有型,但其實他凍到手震。天華指早上氣溫只有7、8度,加上天台很大風,而戲服比較單薄,在寒風中難免凍到手震。問他是否拍律師角色舒服得多?他說:「兩個角色不同,律師戲要花時間背對白,而狙擊手一定多動作及外景,會辛苦一點。」

年尾是藝人搵錢黃金檔期,之前他趁未開工到佛山,為酒吧周年晚會獻唱4首歌,即晚來回穩袋6位數字。而除夕夜他與徐子珊結伴到澳門出席倒數活動,希望新一年家人及朋友身體健康,拍更多高質素作品。

與天華同拍《法網追擊》的森美,昨日卻有周刊報道指他愛拍女藝人的長腿,受害人包括楊怡、陳敏之及苟芸慧,昨日森美與小儀主持節目《早霸王》時,森美對被指變態有戀足癖大呼激死,他說自己影過千張相只有7張是影女藝人腳,全因靚才影,不分男女,自己的腳也有拍攝,而且會知會當事人,不是偷影,不怕被指變態。

昨日無綫公布上周收視記錄。適逢上周聖誕節及較多公眾假期,無綫雙綫劇集《幸福摩天輪》及《法網追擊》收視下跌。《幸》平均收視錄得25點,下跌3點約160萬人次收睇。而《法》平均收視錄得27點,下跌4點約172萬人次收睇。此外,堅持收視跟無綫46開的亞視,周一至周五收視維持0至1點收視。

另外,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2013年起收視記錄調查轉為尼爾森(Nelson)公司負責,合約為期5年。尼爾森將調查增至800戶家庭及2300樣組,採用全新音頻配對技術,將誤差減低。



謝天華以狙擊手造型,冒著寒風在天台拍戲。



.謝天華《神槍狙擊2013》演狙擊手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2013_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