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黎耀祥不忘母訓 想四度攞視帝

黎耀祥不忘母訓 想四度攞視帝


黎耀祥不忘母訓 想四度攞視帝

黎耀祥想攞第四個視帝 (21:00)

黎耀祥接受《明報》獨家專訪時表示,想憑劇集《巾幗梟雄3》奪第4個視帝獎項,他說:「若明年可以得獎,可給我一個不同想法、演出的評估。」黎耀祥自言,於《大太監》的演出仍有不足之處,希望在《巾幗梟雄3》演出時有所改進。

祥仔不忘母訓:夠咪好囉 (21:40)

黎耀祥(祥仔)接受《明報》獨家專訪時表示,自己是一個隨緣的人,「我的性格受媽媽很大影響,媽媽是一個很易滿足的人,她常說:『夠咪好囉』,現在年紀漸大,媽媽也離開了這麼久,自己也明白人生足夠便好」。

欲知黎耀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 (2013年1月1日)《明報》娛樂版。(明日更新全文)



.黎耀祥不忘母訓 想四度攞視帝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780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