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恨做「蛇」竇主人 陳法拉2013坐享中、港兩地收成

陳法拉賀年相


恨做「蛇」竇主人 陳法拉2013坐享中、港兩地收成

迎春接福,去年不停要「衝」出外地拍劇的陳法拉,今年希望事業繼續衝!衝!衝!衝出更好成績之餘,還可衝上樓,在香港置業成為蛇年業主。

2012年對法拉來說是一個播種年,今年將會是收成年。雖然整整一年劇接劇的忙個不停,但法拉越忙越興奮地說:「難得遇上好的劇本和角色,讓我有所發揮,當然越演越開心;所以我期待2013年能夠大豐收,劇集有好收視、觀眾也喜歡我演的角色。其實去年我有很多不同工作上的體驗。包括首次返內地拍了一部古裝劇,跟劉詩詩、張可碩、田蕊妮、彭於晏等中、港、台三地演員合作,拍攝過程很融洽、愉快,覺得自己好像一個交流生。下半年隨《衝上雲霄2》先後到歐洲、台灣等地取景,遊飛機河拍劇雖然時間上較匆忙,但第一次同拍攝團隊出埠拍攝,非常難忘,感覺也很新鮮和充實。所以我期望這些劇集播出時,能得到大家棒場。新的一年在工作上,自己可以有更多進步空間。」

除了事業有所發圍外,法拉也想在2013年擁有自己的一個物業,成為業主。她衷心期望地說:「過去幾年,香港的樓市價格偏高,對我來說要做業主,遲遲不能成事,所以我希望今年樓市能穩定下來,有機會成全我在香港買第一層樓的新年願望,跟我的小貓咪Teddy仔都可以在蛇年有個安樂蛇竇。」

近期法拉正忙與黎耀祥、陳豪趕拍新劇《傳愛事務所》,除了年初一至三休息外,今個新正頭都會在工作中渡過,她雀躍地說:「年頭有工開,寓意好年頭嘛,多開心。不過劇組都放我們三天假期,自然要好好感受過年氣氛渡新歲。這陣子我已利用休息時間,預先去辦一些年貨,當中除了一些乾果外,還有我至愛的蘿蔔糕,辛苦得來志在吃,當然要吃得開心啦,所以我的新年願望繼續歡樂大同,人人有工開、身體健康、豐衣足食。」

陳法拉賀年相

陳法拉賀年相

陳法拉賀年相

陳法拉賀年相

陳法拉賀年相

陳法拉賀年相

陳法拉賀年相



.恨做「蛇」竇主人 陳法拉2013坐享中、港兩地收成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201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