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萬綺雯 郭晉安不能說的秘密《老表,你好嘢!》玩得開心

《老表,你好嘢!》叫好叫座,萬綺雯與郭晉安合作擦出火花,他們期待大結局再衝最高收視。(攝影:梁迺楠)


萬綺雯 郭晉安不能說的秘密《老表,你好嘢!》玩得開心

大姐大出巡

《老表,你好嘢!》於年廿八(2月8日)播映大結局,過去3星期,《老表》成為大姐大定必追看的電視劇,就快冇得見芯仔、晴晴、一潔、夢露老師,的確有少少失落。不過,結局裏易姑娘與嘉儀有情人終成眷屬,看著這對熒幕新組合甜甜蜜蜜,觀眾一家團圓提早吃年夜飯也特別溫馨。

大姐大出巡訪問郭晉安與萬綺雯(蚊蚊),兩人合作《老表,你好嘢!》前並不認識,原來兩個天秤座的人合作能擦出火花,他們之間還有不能說的秘密,就由他們自爆好了。

兩人首次見面,安仔說:「萬小姐,妳好!」蚊蚊禮貌回應:「郭先生,你好!」第3句是萬綺雯向監製投訴:「佢叫我萬小姐,我是否以後要稱呼他郭先生?」蚊蚊踏出第一步,安仔也放下戒心,接受這位新拍檔。

夢見馬小玲

蚊蚊加盟無綫首部劇集遇上安仔,她說:「過往對安仔是透過熒幕與傳媒報道認識,就是一個愛家庭的好男人,這是很重要的,在陌生環境工作,拍檔當然要可信任。我也有看『阿旺』,還有他演奸角的《與敵同行》,覺得他好酷呢!傾談拍《老表》時,公司說『找到安仔給妳了』,我也找不到抗拒合作的理由。」

安仔笑說:「看《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我也會夢見馬小玲,但蚊蚊一直在亞視,後來結婚息影了。祖藍跟我說會跟萬綺雯合作,我反問是港姐?新人?我意想不到有機會跟蚊蚊合作。」

初合作已有默契

兩人很快找到共通點,就是容易講錯嘢。蚊蚊說:「我說話好嚇人,無頭無尾又亂噏,容易令人誤會。有時候只是開玩笑,在化妝間大大聲說話,沒有避忌,安仔好衰有份笑,但他會說『妳講㗎!唔關我事』。不過安仔是百科全書,可跟他傾任何話題,有時候他是《本草綱目》,養生問題難不到他。我拍《老表》時瘦剩90多磅,安仔經常叫我增肥,最近才回復110磅,不過他好不了多少,拍攝時瘦到幾乎甩褲,因為沒休息。」安仔笑說:「我們真的無所不談,但從不講演戲心得或演繹方法,埋位前就是討論去哪裏下午茶、吃什麼或去玩;埋位時只要排幾次,大家便知道怎去做。有些人要磨合才能合作,我跟蚊蚊是一拍即合,知道互相的演法及配合。」

有家室毋懼緋聞

在趨向「重口味」激情戲製造話題的環境裏,《老表》嘉儀與易姑娘的親密接觸只是洗頭、點到即止的親吻,安仔與蚊蚊的原則不希望以「重口味」為賣點,皆因兩人均有另一半。蚊蚊與陳十三結婚13年,安仔與歐倩怡育有兩子女,已婚身分是否影響拍攝親密戲的程度?蚊蚊說:「我覺得泳衣、性感或牀戲的尺度有商量的,畢竟只是電視尺度。其實我婚後可更放心拍戲,結婚前,緋聞定必是宣傳招數,現在我有老公,結婚13年了!還怕有什麼緋聞嗎?」

男女大不同,安仔認為男女演員相處總有芥蒂,特別是初合作,男演員是被動,需要女演員先踏出一步,才可解除隔膜。「拍劇是跟時間鬥快,大家混熟了才有信心。跟蚊蚊初見面的印象已覺得她好nice,亦加快了合作腳步。」

聞陳煒話題即擋駕

訪問時,蚊蚊與安仔經常互相取笑,但她也認真起來讚安仔。「我唔係對每個人也這樣主動,因為我對安仔有信心,他的好男人稱號並非浪得虛名,這個credit是他應得的。」

蚊蚊復出拍劇,話題總離不開她的42吋長腿、不老容顏,以及跟陳煒的比較。大姐大才開口講了「陳煒」二字,安仔已即時替蚊蚊擋駕:「點解又提煒哥?我記得劇集造型當日已問同一問題了。」蚊蚊說:「我有時會被記者的尖銳問題嚇壞,可能我太悶,難做新聞。有狗仔隊記者忍唔住話我無聊,說跟了我一個月也是在花園種花。我取笑他選擇跟蹤我未免太傻了!」

天秤座不老傳說

安仔48歲,蚊蚊也42歲了,兩人得天獨厚似浸了防腐劑,秘訣竟跟星座有關。安仔說:「相信是性格關係,我和蚊蚊也是天秤座,我們懂得在心態上平衡,工作時搏命,但懶起來是懶到冇人信。劉德華、鄭伊健、曹永廉也是天秤座,他們也似是不會老,可能這是天秤座的特質。」

安仔幸福磁場

安仔會分享寶貝仔女的趣事給蚊蚊聽,蚊蚊樂在其中,她覺得安仔的女兒肥嘟嘟好可愛。大姐大問蚊蚊是否想生孩子,她對著安仔爆出一句:「要靠你了!」安仔呱呱叫請蚊蚊不要亂講,她才驚覺說話惹人誤會。蚊蚊解釋:「安仔說跟他合作過的女藝人特別容易有喜,湯盈盈拍《老表》時懷孕報喜,又有其他女藝人合作後傳婚訊,可能他的幸福家庭信息很強,能影響身邊人……」蚊蚊一輪嘴說,安仔在旁卻不斷「Shhh…」她,叫她不要多講,講出來會不靈驗。

原來,這是兩人不能說的秘密,但蚊蚊忍不住笑安仔是「多仔佛」,未知是否靈驗呢?

郭晉安

服裝:bauhaus

化妝:Kathy Fung

髮型:Niki Lee@Headquarters

萬綺雯

服裝:Laurel

化妝:Herman Ng

髮型:Domanic Tao@O4



《老表,你好嘢!》叫好叫座,萬綺雯與郭晉安合作擦出火花,他們期待大結局再衝最高收視。(攝影:梁迺楠)

《老表,你好嘢!》易姑娘與嘉儀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咀嘴sweet到震。(攝影:梁迺楠)

《老表,你好嘢!》易姑娘與嘉儀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咀嘴sweet到震。(攝影:梁迺楠)

安仔與蚊蚊玩得癲,要催他們埋位訪問才肯停下來。(攝影:梁迺楠)

安仔與蚊蚊玩得癲,要催他們埋位訪問才肯停下來。(攝影:梁迺楠)



.萬綺雯 郭晉安不能說的秘密《老表,你好嘢!》玩得開心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213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