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黃宗澤絕情 徐子珊恨嫁

蛇年願望各自各精采  Bosco絕情子珊恨嫁


黃宗澤絕情 徐子珊恨嫁

蛇年願望各自各精采

黃宗澤(Bosco)和徐子珊貴為無 的當家小生花旦,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在新春期間仍然要繼續密密賺錢。談到新年大計,單身的子珊揚言想盡快結婚生仔,同樣單身的Bosco則不心急拍拖,笑謂以事業為重,多點工作少點緋聞。文:黃佩麗 圖:鄧國良

Bosco和子珊雖然工作忙碌,但新春將至,仍抽出時間祝賀本報讀者新年快樂,並以自己的名字寫下好意頭的揮春。子珊祝大家「 珊水起」,身為品牌代言人的Bosco更非常識做,祝讀者們「豐澤連年」,認真識賣口乖,難怪劇接劇,廣告長拍長有。

不過,兩人在新年期間都要在工作中度過,子珊忙於為新劇開工,Bosco表示今年首次不在香港過年,要到內地拍劇,但如果之後沒有工開,都寧願留在家中休息。他說:「以前都會和朋友去行花市,感受新年氣氛,但近年工作太忙,全年只有農曆新年有得休息,所以現今過年都寧願留在家中,親友又會來我家拜年。」

不要桃花要鐵樹

問到可會買桃花增加姻緣運?Bosco卻笑言要買鐵樹,因為鐵樹難開花,似是仍未走出情傷陰影。他說:「我們不講這些(感情事),現在要努力工作。(等 視帝?)等上位呀!哈哈。」他表示母親沒有催婚,大家亦不用擔心他,總之希望新一年能多點工作少點緋聞。記者提議他去批流年以便趨吉避凶?Bosco直言一向無此習慣,不會刻意到寺廟批命,但會留意電視節目中所講的流年運程。

子珊則表示去年工作成績好,又得到「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獎,所以今年新年決定加碼派利是,回饋大家。笑問是否代表身價已幾級跳?子珊坦言公司早已加了她的人工,應該不會因得獎再加,但她又開玩笑地說:「最近物價高漲,我都要通一通(脹)呀!」

閃婚退休生仔

問到新年願望?子珊即時衝口而出:「找到對象就會立即結婚,然後生仔退休。」不過她都知道姻緣是可遇不可求,只願能快點遇到,又慨歎屋企不夠大,否則會買大大棵桃花催旺姻緣。問到新年可會下廚,才說要嫁人的她卻表示新年菜很難煮,直言整蘿蔔糕需要很高技巧,寧願出街買現成的應節。她表示新年最重要是買新的內衣褲,紅色和金色是她必然的選擇。

蛇年願望各自各精采  Bosco絕情子珊恨嫁

Bosco以事業為重,子珊則恨嫁,新年願望各自各精采。

蛇年願望各自各精采  Bosco絕情子珊恨嫁

子珊親自揮筆寫揮春,祝讀者「峯珊水起」。

蛇年願望各自各精采  Bosco絕情子珊恨嫁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Bosco,揮春都寫上「豐澤連年」,認真識賣口乖。



.黃宗澤絕情 徐子珊恨嫁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733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