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手機]HTC One性能曝光:輕鬆秒殺Nexus 4(視訊)






雖然HTC One才剛剛亮相,但已經有媒體拿到了它的真機,從其跑分成績來看,它的性能不是一般的強。

HTC One配備的是主頻1.7GHz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根據官方給出的數據來看,該處理器主頻最高達1.9GHz(Krait 300核心、CPU為Adreno 320 ),其性能能在S4 Pro的基礎上提升40%。

事實好像真是如此。從視頻中可以看出,搭載APQ8064的Nexus 4與HTC One接受Quadrant軟件測試後(測試手機的CPU、內存、I/O輸入輸出、2D及3D圖像性能),其分數分別是4421和11917,兩者的差距相當的大。

對於這樣的HTC One性能的表現,國外同行甚至竟用“that's really f**king crazy!”來形容。



.[手機]HTC One性能曝光:輕鬆秒殺Nexus 4(視訊)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htc-onenexus-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