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手機]iPhone mini今夏或中國上市:裸機售330美元




大摩預計 Apple 可能會於今夏在中國推出iPhone mini。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20日淩晨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凱蒂‧胡伯蒂(KatyHuberty)週二稱, Apple 可能會於今年夏天在中國市場上推出iPhone mini,其裸機售價預計為330美元,將為 Apple 在中國的智能手機銷售表現注射一劑“強心劑”。

  胡伯蒂表示,低價iPhone將令 Apple 在中國市場上所占份額另外增加20%,目前iPhone 5所占份額為10%。中國智能手機價格將開始趨於穩定,將為iPhone mini打開市場。但與此同時, Apple 與中國流動達成經銷協議也將是個關鍵因素。 Apple 目前通過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出售iPhone,該公司一直都在嘗試與中國流動達成協議,但一直都面臨多個“絆腳石”。

  胡伯蒂認為,中國流動對iPhone銷售量增長來說將是主要的推動因素。首先, Apple 將推出新的iPhone迷你機型;隨後,有關TD-LTE授權和“移機不改號業務”的立法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或2014年通過;其後,中國流動將可為使用TD-LTE網絡的高端智能手機提供補貼。

  胡伯蒂在今天發佈的投資報告中稱:“我們認為, Apple 將以330美元的價格發佈iPhone mini,與聯想、華為、中興通訊和酷派旗艦手機的價格相符。哪怕利潤率僅為略高於40%,且iPhone自相蠶食率為三分之一,我們仍認為iPhone mini也可帶來更多營收和毛利潤。”他指出,iPhone mini還將以中國以外的其他新興市場為目標。

  《華爾街日報》和彭博社上個月報導稱, Apple 將會推出iPhone mini,隨後有關該公司將發佈低價iPhone的傳聞甚囂塵上。多名分析師都預計, Apple 今年將會推出低價iPhone。美國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師尼爾‧茅斯頓(Neil Mawston)也預計 Apple 將推出iPhone mini,但認為最早要到2014年才會發佈。(唐風)



.[手機]iPhone mini今夏或中國上市:裸機售330美元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iphone-mini33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