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忽然1周 921 ENTERTAINMENT] 30億身家呂麗君 教女愛純樸




上流滙

30億身家呂麗君 教女愛純樸

華人置業主席劉鑾雄(大劉),以身家 569億高踞「香港 50大富豪榜」第 8位。大劉的紅顏知己呂麗君身家亦水漲船高,榮升華人置業執董的她,連埋物業珠寶, 30億走唔甩。

縱然有財有勢,呂麗君深明「割禾先要彎腰」的道理,所以她訓練出來的女兒以純樸見稱。周日( 17日),呂麗君帶埋 10歲女兒劉秀盈現身沙田馬場,為名下愛駒打氣。甚少露面的秀盈當日打扮樸素,用舊款手機兼平價手袋。原來富二代未必一定要炫富。

10歲清純

周日( 17日),呂麗君帶埋愛女秀盈現身馬場。記者發現今年 10歲的秀盈,已經冇戴眼鏡,一身粉紅長裙加埋頭紮馬尾,顯得清純。最特別的是,她挽住的手袋並非天價 Hermès,而是幾百蚊貨色,打扮純樸。

我都有份幫個女扮靚!(設計對白)

4歲可愛

劉秀盈樣子甜美, 4歲的她,穿起跑馬地聖公會幼稚園的校服格外可愛。《蘋果日報》圖片

7歲老積

7歲的秀盈,由大劉拖住齊齊去福臨門共敍天倫之樂,不過當時她着住花裙,加埋副紅色框眼鏡,略嫌老積。圖片

為人父母,總希望將最好留給子女,劉鑾雄與呂麗君亦不例外。出手闊綽的大劉,對仔女寵愛有加,早年以四千萬買入一艘 82呎長的英國名廠遊艇,送給秀盈。去年尾,秀盈 10歲生日,他豪花 800萬買馬給囡囡賀生日。禮物份份天文數字,但對於今年只得 10歲的秀盈,遊艇與愛駒,不過是數字遊戲。

玩五色彩虹

當日馬場設有不少攤位遊戲,雖然秀盈見慣不少大場面,但她對住「五色彩虹」這類 old school遊戲依然表現雀躍。呂麗君還在旁陪愛女玩。

咬手指

少外出的秀盈當日表現興奮,除表情多多外,還經常咬手指,流露童真一面。

頭髮亂了

雖然秀盈當日特意束起馬尾,但她拎住由馬會送贈的 cap帽後,便急不及待試戴,頭髮亂了都冇所謂。

舊手機拍片

秀盈現時使用的手提電話並不是最新型號,而是過時款式 iPhone 4S。當日她更錄低愛駒出賽片段,非常乖巧。

打扮平民化

甘比經常帶埋今年 5歲的劉秀樺出入 ball場,而年紀輕輕的秀樺,擁有名袋總值近百萬。早前她便率先試孭炒價高見十萬的 Hermès Kelly Doll手袋。

其實秀盈自出娘胎後,大劉全家視她如掌上明珠,母親呂麗君卻管教甚嚴,向女兒灌輸千金小姐亦並非要風得風。多年來,秀盈手上冇揸任何限量名袋,即使陪伴大劉到「福臨門」開餐,打扮亦十分樸素,與一般小朋友無異。周日( 17日),呂麗君與女兒現身沙田馬場,為愛駒「替天行道」打氣。當日秀盈穿上桃紅色裙,束起馬尾,打扮平民。不但沒有滿身名牌,連小手袋亦只是 2百多元的 Harrods。其間她去玩擲彩虹攤位遊戲,一臉滿足。贏得玩具、貼紙時,她滿面笑容走入廂房通知媽咪。當日所見,她對入場所贈的 cap帽亦愛不釋手,又戴又除,自得其樂。「 Yvonne(呂麗君洋名)話小朋友唔可以要咩就俾咩佢,想佢哋生活簡單啲,唔想佢哋周身名牌咁注重物質,好似一般小朋友就得。加上佢依家有唔同身份,盡可以都要低調啲。」呂麗君密友透露。

政界新丁

呂麗君要低調,與政治不無關係。早排向傳媒高呼打擊貪腐的劉鑾雄,家族甚少牽涉政治。兒子劉鳴煒為唐英年助選後,亦即回復低調作風。身為華人置業執行董事嘅呂麗君,瓣數則愈來愈多,近日榮升本地富二代組織「百仁基金」的副主席。有指現為河北省政協香港委員的她,又成為新一屆北京市政協。

「 Yvonne樣樣嘢都親力親為,要做個好榜樣俾個女睇,想囡囡做個有用嘅人。」知情人士透露。

800萬靚馬

大劉與呂麗君送給寶貝女的 4歲愛駒「替天行道」,英文名為 Poetic Justice,來自愛爾蘭,烙號為 P182。父系 Dubawi,而母系 StarStudded是名種馬 CadeauxGenereux之女,血統優良。牠來港前曾於英國出賽 6次,奪得一冠三季佳績,被評 86分,有實力站穩二班馬。該匹靚馬身價高達 700萬,現時在名氣練馬師大摩(約翰摩亞)馬房,每月雜費 6位數字,一開始已花上 800多萬。馬迷投注馬匹要跑得頭 3名才獲獎金,而馬主旗下馬匹若跑入頭 6名都有得分。早前「替天行道」出戰 2000米寶馬香港打吡一級大賽,冠軍馬匹可得 9百多萬獎金,而牠排名第 5,獲得 52萬 8千元獎金。

採訪、撰文:名人組

攝影:攝影組


.[忽然1周 921 ENTERTAINMENT] 30億身家呂麗君 教女愛純樸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1-921-entertainment-30-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