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謝安琪藐「少時」不屑鬥長腿

謝安琪自知與青春無敵的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冇得鬥,笑言自己升呢為「少奶時代」。


謝安琪藐「少時」不屑鬥長腿

韓國超人氣組合少女時代(少時)再度襲港,今晚將與七地歌手一同出席「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昨晚少時大軍壓境,自知冇得與少時鬥青春的謝安琪(Kay)昨午率先在記者會上出口術,自我升呢為「少奶時代」,未料台灣幫炎亞綸亦加入「對抗韓流」行列,暗踩少時唔夠「卡哇依」,更請對方食檸檬,與Kay一致槍口對外!

今晚在會展舉行的「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少時在眾歌手中人氣最高,她們明獲優待毋須出席昨日的記者會,至昨晚八時半才施施然抵港。每次來港必獲大批fans接機的少時明顯有備而戰,九女戴上黑超,在廿名保安護送下從秘道出現。不過神通廣大的fans早於下午4時已待在秘密通道兩旁守候,有些瘋狂fans更不惜匿在草叢中,面對三百多名拉曬橫額和閃燈應援牌的fans,九女都非常識做,不斷友善微笑揮手,然後分別登上三架專車絕塵而去。

收玉腿 劃界線

面對來勢洶洶的「長腿大軍」,平時愛曬腿的Kay昨日立刻收起一雙玉腿,以一襲飄逸長裙出席記招,有主場之利的她隨即宣示主權:「今次我哋係主人家,要一盡地主之誼。」問到會否怕被少時搶盡風頭,自知冇得鬥青春的Kay改行「人妻戰術」:「算啦冇得咁諗,我已經去咗『少奶時代』,所以大家各有各唱啦!」誓與少時劃清界線。為了保留最後的撒手鐧,Kay未肯透露戰衣,問到會否收起玉腳免得和少時正面交鋒,Kay淡定地說:「冇諗咁多,衫都未揀,呢啲嘢順其自然啦!」

少女時代成員Yoon A(前)與Yuri昨晚抵港。
  • 少女時代成員Yoon A(前)與Yuri昨晚抵港。
Tiffany
  • Tiffany

太遙遠 唔嗒糖

而有腳傷的炎亞綸坐著輪椅於下午抵港,多名保安築起人牆護送,數十名粉絲接機,不過他在記者會就忍痛站起來大合照,未知是否自卑感作祟,矮了一截的亞綸對於和長腿少時同台演出明顯不甚興奮,他說:「很多場合都見過面,不是第一次同台演出。」風靡萬千少男的少時竟被亞綸「嫌棄」,少時是否他的「那杯茶」?亞綸明顯唔buy:「腿真的蠻長,可是我比較喜歡可愛的女生,她們有太遙遠的感覺。」明顯對少時「唔嗒糖」。他反而對憑《中國好聲音》一炮而紅的吳莫愁情有獨鍾,大讚她特別:「我有聽她跟哈林唱歌,很另類,市場那麼大,有多樣的變化很好!」

Sunny(左)、徐賢(右)
  • Sunny(左)、徐賢(右)
炎亞綸
  • 炎亞綸
炎亞綸坐輪椅抵港,但在記招中勉強站起來影相。
  • 炎亞綸坐輪椅抵港,但在記招中勉強站起來影相。
昨日一眾歌手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記者會。
  • 昨日一眾歌手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記者會。

文:音樂組



.謝安琪藐「少時」不屑鬥長腿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458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