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超雲曬單耳環宣示單身

video


超雲曬單耳環宣示單身

超雲曬耳環 宣示單身

賭王千金何超雲揮劍斬情絲,結束與陳山聰的兩年情,出走倫敦療情傷的她昨日淩晨在微博上載一張單獨一隻的嘴唇形珍珠耳環照片,似乎想藉此宣示單身,慘變四失中年的陳山聰則在港繼續潛水。不過,超雲尚未刪除陳山聰的微博關注,對四失山聰來說,箍煲仍存有一絲希望。

現年24歲的賭王千金何超雲日前在Instagram上載抱愛犬小吉的照片,並留言「小吉,我們分開了」,暗示與36歲陳山聰的兩年情已玩完,超雲出走倫敦療情傷,山聰則在港潛水,各自開始新生活。身在倫敦的超雲繼續以微博及Instagram抒發心情,昨日淩晨3時上載了只得一隻的嘴唇形紅寶珍珠耳環照片,相信是繼之前的英文諺語「Others come in your life as lessons」、「Love=Money」及「我們要分開了」後的第四部曲,再次肯定單身宣言,同時通過shopping走出失戀陰霾。超雲購買的耳環由時裝品牌Fendi家族的第四代後人Delfina Delettrez設計,價值約1,500英鎊(約17,733港元)。



■超雲和山聰曾愛得轟烈,二人不時在微博上載撐枱腳和遊山玩水的甜蜜照片,可惜恩愛情景已不復再。

微博圖片

王大業拒翻撻舊愛

記者昨日在超雲與母親三太陳婉珍居住的布力徑大宅守候,未見賭王及三太出入的蹤影;而「四失」男主角陳山聰就繼續潛水,其電話轉駁了留言信箱,微博也至2月底超雲生日後便未有更新。對分手一事,遠在倫敦的超雲昨日繼續透過WhatsApp說:「No comment。」而三太則未有回應。山聰當日為力追超雲而拋棄糟糠Ponny,今日卻被超雲所棄,現在他沒工作沒收入,看來他真的處於「No Love=No Money」境況,有網友替超雲甩拖高興,可見山聰形象負面。甩拖的山聰想返無綫拍劇也有難度,據悉他與超雲拍拖初期,同時開工拍無綫劇《天梯》,當時他經常請假,嚇怕監製,故現在的山聰只能一心箍煲,希望超雲回心轉意,而兩人在微博仍保持互相關注關係,故山聰箍煲仍有一絲絲希望。



■超雲昨日淩晨3時在微博上載只得一隻的嘴唇形珍珠耳環,似在宣示自己單身。微博圖片



■超雲與陳山聰分手,昨日有大批記者在超雲與三太的布力徑大宅守候。

攝影:陳慧安



■賭王何鴻燊與陳婉珍一向痛錫超雲,現在愛女分手,兩人一定甚關注。

資料圖片

記者昨日致電超雲舊愛王大業,問他會否擔心超雲失戀,他說:「冇乜擔心,佢都咁大個女,佢識處理。」問他會否考慮翻撻超雲?他說:「你哋諗得太多,冇諗,同佢都有一排冇聯絡,都想佢好,我不嬲都當佢朋友,雖然朋友唔係成日見。」

伍詠薇懶理前死黨

此外,山聰原本在圈中有很多好友,但前年山聰致電契姐伍詠薇說:「以後不要再找我。」引致伍姑娘在微博發表絕交宣言,而曾是山聰契妹的陳敏之也留言指「有些人被金錢沖昏頭腦。」

對於山聰和超雲傳分手,伍詠薇昨在電話淡然說:「No comment。」敏之也在電話說:「對佢嘅感情事我都no comment。」如果山聰回歸無綫拍劇,會否拒絕合作?敏之說:「唔介意,希望佢會開心,同過充實日子。」

採訪:丁寧



■王大業與舊愛超雲久未有聯絡,但仍視大家為朋友。資料圖片



■對於昔日好友陳山聰失戀,伍詠薇已不願置評。

資料圖片

超蓮陪煲劇散心

何超雲飛赴倫敦療情傷,在當地會合妹妹超蓮散心,超蓮於香港時間昨午在微博上載了美劇《醫神》(House)男主角曉治羅利(Hugh Laurie)的海報,海報上有一句「I'm fine」,看來超蓮是為姊姊超雲代言心情未受影響。



■何超蓮身在倫敦進修,同時陪超雲散心。資料圖片

超蓮還留言說:「5點突然醒來睡不回去了,原來豬也是會有睡不著的一天啊。好吧我失眠了,沒關係……我看gossip girl去。」未知超蓮是否和超雲一起煲劇散心?而超蓮的緋聞台灣藝人男友吳克羣現身在內地,忙著與張靜初合作拍攝電影。

撰文:林妃



■超蓮在微博上載《醫神》曉治羅利的海報,上面的「I'm fine」字句似乎是替姊姊發聲。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下一則:幹露露貼錢 肉搏陳冠希



.超雲曬單耳環宣示單身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833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