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杜汶澤上海意外傷腳 田蕊妮極度惶恐十五分鐘

杜汶澤上海意外傷腳 田蕊妮極度惶恐十五分鐘


杜汶澤上海意外傷腳 田蕊妮極度惶恐十五分鐘

      

周五(五號)下午近四時,霍汶希(Mani)上載微博,爆出杜汶澤在上海錄影電視節目《夢立方》時意外摔傷,「現在錄影終(中)止,拜托(託),杜生千萬挺住!」後面更加上三個哭泣的表情符號!

看到微博後,杜太田蕊妮大驚,遍尋阿澤、Mani、同行的助手、化妝師,沒有一個人回電,「我以為他出了什麼意外,好驚!」

經過極度惶恐的十五分鐘後,阿田終於得悉阿澤只是腳部受了輕傷,但虛驚後可以更驚——上海正受H7N9陰影籠罩,如果阿澤要去醫院,阿田擔心嗎?

聯絡身在現場的杜汶澤經理人霍汶希,她說:「阿澤是在這個慈善節目中玩一個行獨木橋的遊戲,不小心跌下來時撞到條木,小腿上五吋下五吋的位置即時發瘀和腫了起來,錄影也因此即時中止,當時我很擔心他,但也希望他可以挺住,因為節目是為老人家籌款,很有意義,不想因為阿澤受了傷影響了拍攝進度,幸好他的傷勢也不算很嚴重,應該沒有骨折,不需要即時送院,痛是痛一點,但阿澤也撐得住,很快又回復錄影,我將消息放上微博後,電話響不停,但拍攝期間我不便接電話,所以田蕊妮也未能即時聯絡上我們。」

想過動身飛上海

看到Mani叫「杜生千萬挺住」的微博,田蕊妮直言「嚇餐死」,有一刻,阿田甚至想過親身飛去上海,「大約十五分鐘後,助手whatsapp我,說他只是撞傷了腳,之後繼續錄影,叫我不用擔心,錄影後會叫老公打給我,他明天也回港了。」上海正爆發H7N9,如果阿澤的腳傷嚴重到要去醫院治理,她同意嗎?「我還未跟老公聯絡,未知他的情況有多嚴重,既然可以繼績錄影,我猜應該沒有大礙吧……如果一定要去醫院,也可以考慮立即在今晚回來。」個多小時後,再致電阿田,她說已跟阿澤通過電話,「他不用入院,會叫醫生去酒店,時間上來不及了,所以要明天才回來,但明天我要開工……」她可以請假照顧老公嗎?「他不會想我請假,而且只是腳傷,應該不用特別照顧,總之他回來香港就好。」

及後阿澤在facebook留言,剖白傷勢:「初步估計沒有傷及骨頭和關節,應該是肌肉受傷,大家不用擔心,我不是一般堅強!」他不忘發揮幽默本色:「唔好問我隻腳痛唔痛,你去問下(嚇)條木痛唔痛!」

(明報周刊 第2317期)



.杜汶澤上海意外傷腳 田蕊妮極度惶恐十五分鐘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780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