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成龍零的突破 膺最佳導演

從影數十年的成龍,憑《十二生肖》首次奪「中國最佳導演獎」,可喜可賀。


成龍零的突破 膺最佳導演

成龍與韓籍影星李炳憲私交甚篤,今回兄弟倆還拍住上齊齊得獎,可喜可賀!有消息指成龍將於本屆「華鼎獎」作出零的突破,勇奪「中國最佳導演獎」,而最近憑《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人氣爆燈的李炳憲,則獲頒發「中國最佳海外演員獎」。事業愛情兩得意,難怪近日憲哥出席公開場合,經常笑到見牙唔見眼!

「第九屆華鼎獎」將於本月10日舉行,今次更首度移師來港假九展舉行,據悉嘉賓名單至今不停「加碼」,而初步落實走紅地氈的包括成龍、謝霆鋒、黃秋生、古巨基、任達華、葉德嫻、容祖兒、蔡卓妍,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韓籍演員韓嘉恩等,內地炙手可熱的一線紅人如趙本山、徐崢、斯琴高娃及範冰冰等亦決定「移船就磡」,專程來港出席盛會,相信屆時星光熠熠。雖然當晚賽果仍未公布,但據本報獲得的可靠消息,從影數十年的成龍憑《十二生肖》首次獲頒發「中國最佳導演獎」,目前尚在北京為新片後期趕工的他,屆時將趕返港親手領取獎項,興奮心情可想而知。

李炳憲來港領獎

至於成龍好兄弟李炳憲近期忙於周遊列國宣傳荷里活新片《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截至昨日單在韓國本土已錄得100萬人次入場紀錄,成績彪炳。本屆華鼎獎有見及此,將向人氣憲哥頒發「中國最佳海外演員獎」,以表揚他對影業所作出的貢獻。雖然檔期頻密,但憲哥已落實於9日下午飛抵香港準備出席盛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女友李敏貞則因忙於趕拍劇集關係,相信未能與愛郎同行分享其喜悅,不過憲哥與成龍則大可藉此機會敍舊。而促成憲哥今次香港之行,英皇及鍾欣桐男友Tyler Kwon從中出力不少,更盛傳稍後三方或許會有進一步合作計劃,憲迷不妨拭目以待。

影帝影後掀激戰

消息又指,憑《人再囧途之泰囧》創下近13億人民幣票房神話的徐崢,同樣獲大會頒發「中國最佳新銳導演」,對其努力及付出予以肯定。而「最佳男、女主角」入圍名單內個個好戲之人,男角方面梁朝偉惡鬥謝霆鋒、成龍、黃曉明及趙又廷,女角則難逃「雙冰」苦戰場面,李冰冰、範冰冰再加湯唯、楊千嬅及高圓圓同爭影後殊榮,盛傳至今票數叮噹馬頭,令評委絞盡腦汁,未到最後一刻賽果仍是未知之數。

影視組


.成龍零的突破 膺最佳導演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829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