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女大十八變,梁政玨小時候肥嘟嘟,被家人稱為巨無霸,最愛偷糖吃和睡覺,而且性格男仔頭,不愛芭比公仔,反而鍾情玩具車。出身於小康之家的她,小時候更常穿泳衣周遊列國,擁有快樂童年。撰文:卓寶花

梁政玨除被稱巨無霸,由於她的名「玨」字常被人誤以為讀玉,所以她從小到大有另一個花名叫阿玉。小時候的梁政玨又肥又可愛,她說:「細個只係食同瞓,阿媽話好難摷醒我。」為食的她,未到3歲已懂偷糖吃,她說:「有次我以為屋企冇人,就去偷瑞士糖食,點知俾媽咪影低曬。」



1歲幾

■坐在BB車上的梁政玨,肥嘟嘟很可愛,難怪叫巨無霸。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2歲

■梁政玨自小已難敵糖果魔力,更曾趁家人外出偷糖食。

刁蠻公主

坐飛機是不少小朋友的夢想,梁政玨5歲時已夢想成真,隨家人到美加遊玩,父母還買了一隻熊啤啤公仔給她,但原來她小時候不如一般女孩喜歡公仔,她說:「我好男仔頭,唔玩公仔,鍾意玩玩具車。」跟如今女性味十足的她有很大對比。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3歲

■梁政玨想借母親的容貌,力證自己沒整容,跟母親一樣面尖鼻尖。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4歲

■不怕危險的梁政玨,年紀小小已膽敢在公園攀花架。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10歲

■穿上橙白波點泳衣的梁政玨,跟家人到夏威夷旅行暢泳。

梁政玨自認刁蠻公主,但也會講道理,又充滿正義感,小學時在校內伸張正義,搞到要見家長,她說:「有個同學因為燙傷塊面同半身,搞到有疤,有同學蝦佢,我為咗保護佢,同個同學打交,我鍾意講道理,但遇到我覺得唔啱嘅事,我會表達。」至18歲時,梁政玨為學習獨立到美國留學,由完全不懂做家務到練得一身好武功,現在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間中也會下廚煮美食給家人品嚐。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13歲

■當時梁政玨剛跟父母去完粉嶺遊水,難怪穿得如此清涼。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14歲

■梁政玨記得當天遊水後,翌日便來月經,正式踏入青春期。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31歲

■加入娛樂圈後,梁政玨不時展示驕人天賦,成功殺出一條血路。



.是我小時候:梁政玨為食鬼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351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