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雲山情變 錢銀轇轕未掂 陳山聰急返無綫搲撈

雲山情變 錢銀轇轕未掂 陳山聰急返無綫撈


雲山情變 錢銀轇轕未掂 陳山聰急返無綫搲撈

      

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長女何超雲與陳山聰拍拖兩年,曾傳出去年底求婚成功還秘密到巴黎影婚紗照,但亦多次傳出分手。

四月二日晚,超雲獨自出席東華慈善晚會,支持母親陳婉珍上任新一屆東華主席,當時超雲被問到與山聰的戀情時還表示情不變,怎知數小時之隔,超雲以髮夾拗出一個變形的心,還寫上Love=Money的英文字,令人聯想到她與山聰確實情已變。其實二人早前已進入冷戰期,近日已經分手,不過事情仍未圓滿解決,據知因為錢而拉鋸。陳山聰無緣做「何家女壻」後,在新年期間竟然現身無綫,親自向監製「搲撈」。

至於女主角超雲於本周三晚(三曰)已飛往英國,探望胞妹之餘亦靜療情傷,男主角陳山聰對於分手一事則沒有回覆。

四月二日晚,何超雲看來心情並無異樣,打扮漂亮地出席東華周年晚會,支持新上任東華主席的母親陳婉珍,平時跟男友陳山聰糖黐豆的超雲,這晚沒與男友同行,加上二人曾多次傳分手,當時已被傳媒追問與男友是否情變,但她表示二人沒有問題。被問到何時與男友拉埋天窗,超雲當時說:「沒有想到結婚,我年紀還輕,你們不要這樣吧。」返家後,超雲把頭上的髮夾一隻一隻的除下來,夜闌人靜下想起很多事,不期然地以髮夾拗出一個變形的心,加上Love=Money字句後上傳微博博,然後上牀就寢。

相片一出,不單止引起多位網友及好朋友的關心,亦引起傳媒的追訪,更甚是陳山聰看見後亦感到不滿,據說山聰即致電超雲問個究竟。不過相片已上傳了一整夜,刪除亦沒有意思,超雲亦沒有辦法,唯有讓相片繼續存在。

避走倫敦治情傷

四月三曰晚,超雲漏夜飛往倫敦,一方面探望在倫敦工作的超蓮,另一方面亦可散散心,避開傳媒的追訪。留英期間,超雲拒絕回應分手一事,估計四月底返港會有所交代。男方亦沒有回覆,二人就分手一事保持緘默。早前三太才坦言希望超雲婚後最後入住她家,意指要山聰入贅,又突然傳出二人分手,探問超雲身邊好友,知情人士說:「他們是一定不會結婚的,你明白了嗎?」 事已至此,若果分手是鐵一般的事實,為何二人要迴避回應?據知他們還有些細節事情未辦妥,雙方處於拉鋸局面,究竟在哪一方面談不妥?難道二人已合股做生意?還是因為錢?「Love=Money都暗示得好清楚,(是錢銀轇轕嗎?)太深入的不便透露,等她回港後可能會好好說清楚的。現階段什麼都不可以說,將來圓滿處理後,超雲會解釋的。」

山聰兩年多前與前妻Ponny離婚,有說當時他給前妻的八十萬瞻養費是超雲代付,雖然超雲曾否認,但對於為了全程投入新戀情而無限期停工的山聰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大數目,加上每個月支付前妻的生活費,更要陪同超雲周遊列國,每一項亦是錢。山聰雖然有創業的想法,也曾透露從事時裝生意,卻一直只聞樓梯響,相反超雲的二手衫生意愈做愈好,還開發其他飾物生意,二人 間的隙罅亦愈來愈大。

知情人士說,山聰已搬離屬於三太物業的陽明山莊,而且在農曆新年後,他曾突然現身無綫及主動「搲撈」,目擊人士說:「當日見到山聰心情都幾輕鬆及風騷,他今次返無錢是傾轉合約事情,因為他本來是經理人合約,但他沒接劇已有一年多,所以改做一年一騷的合約,那天,他還到七樓製作部,跟一班監製打招呼,還開口問監製有沒有劇找他拍?」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表示,看報才知道陳山聰跟何超雲傳分手,對於有指山聰想返無綫工作,樂小姐說隨時歡迎,不過她亦指自「雲山戀」分手報道傳出後,她曾致電山聰,但對方沒有聽電話,未知他是否不在港!

(明報周刊 第2317期)



.雲山情變 錢銀轇轕未掂 陳山聰急返無綫搲撈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37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