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旅遊節目《走過浮華大地》(洪永城、黃翠如 、湯洛雯主持)

走過浮華大地


旅遊節目《走過浮華大地》(洪永城、黃翠如 、湯洛雯主持)

      

還記得去年洪永城(Tony)主持的《走過烽火大地》,走訪戰火四起的國家嗎?事隔數月,他與黃翠如、湯鎮業姪女湯洛雯合作主持《走過浮華大地》,不過今次節目以遊曆英、法華麗世界為題,講明是“浮華”,顧名思義內容既高貴又璀燦,主持人除有幸到英國試穿王室禦用西裝外,又可到法國參觀名貴香檳釀造,監制周子妮透露,今次希望帶出八十後對浮華生活的看法,所以揀選這三位年青人負責主持,“Tony拍過不少旅遊節目,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但原來他未去過歐洲,反而湯洛雯之前在英國讀書,經常到鄰近的法國旅行,對當地文化熟悉,加上她參選港姐時奪得‘旅遊大使’,當然是首選找她幫手。”

《走過浮華大地》是湯洛雯入行後首個主持的節目,對此她表示感覺新穎,“我負貴跟Tony遊法國,其實這個節目是我去年選完港姐後兩個月所拍,未出發時都有些擔心,因為沒有稿看,所有對白都很即興,去到知道要同Tony有很多互動對話,但我跟他又不熟,只見他講對白很自然、很流利,到我講的時候就接不到,我成日就只說‘系呀’、‘好呀’,初初真是很生疏,幸好之後跟Tony及工作人員熟稔,他們教曉我好多,到旅程第三日開始有進步。”



4月15日起 星期一至五 每晚10:30 翡翠台、高清翡翠台

(明報周刊 第2317期)



.旅遊節目《走過浮華大地》(洪永城、黃翠如 、湯洛雯主持)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