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陳法拉五月約滿停工 無綫八位數挽留

陳法拉五月約滿停工 無綫八位數挽留


陳法拉五月約滿停工 無綫八位數挽留

      

繼「一姐」佘詩曼跟無綫結束「親生女」關係後,據知有數個一線小生花旦陸續約滿。

TVB已密密地進行留人大行動,當家花旦之一的陳法拉,原來不足一個月時間就告約滿,而在下半年新劇編排中,完全未有她的份兒,據知,無綫早前更開出八位數字力挽,惟法拉仍未為所動,並已計劃稍後赴美進修演藝課程。

對於是否約滿無綫向外闖,法拉只說道:「我在公司八年,這些年間工作都讓我好充實……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讓我想清楚自己方向。」

曾秘密為007試鏡

無綫中人指,法拉成功入屋,觀眾緣不俗,這幾年間商場騷及廣告不絕,為公司賺到不少錢,而且她是少有能操一口流利國語及英語的花旦,所以不少內地製看中她,找其擔止演出內地劇及內地電影,可惜這兩三年間,法拉一劇接一劇,未見她如杏兒、子珊、楊怡頻頻北上吸金,反而機會一個又一個流失,除了內地市場外,原來之前荷李活007電影秘密來港選角,法拉是無綫唯一一個獲邀試鏡的花旦,同期亦有不同西片對法拉感興趣,惟黃金機會未有一個到手。

赴美讀演藝課程

一直收得好埋的陳法拉,還有不足一個月時間便約滿也未有任何動靜,就此事向法拉求證,她未有正面回應,只說:「是時候要同公司去傾約,現階段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落實,我在TVB八年,好希望跟公司保持良好合作關係;亦無任何不開心的事,只是拍了這麼多年劇集,好想趁這個時放嚇假(何解會走去讀書?),我去美國讀書,已在紐約報了一個演藝課程,很想讓自己好好調整一下;始終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便是在TVB,入行以來一直都是拍TVB劇集,而TVB的劇有他們的節奏、模式,當初由不懂得任何事情,到公司給了我不少機會,認識演戲是怎樣一回事,現在拍了一段時間,發覺每場戲可以有不同演法,有時掌握到,有時又掌控不到,回到家會後悔不用那種方法去做,開始覺得裏面不足夠,尤其這兩年間,跟前輩和好拍檔去探討演戲,亦有看很多的書,但始終書跟實際拍攝很不同,一直都好想離開錄影廠,去看不同的舞台表演,自我增值,籌備了幾年,亦同公司提及過,所以 就趁這個時機去refresh一下。」

有指無綫以八位數字挽留,法拉會否認為酬勞是重要因素?她說:「酬勞方面我不方便說太多,我個人來說,最緊要是有好演出機會,對自己有新挑戰的角色都是重要。(是否會做少奶奶?)完全無關,我對工作很期待,真的想多些作品給大家去看。」那麼可會考慮向外闖?法拉停了一停說:「這些年來工作不斷,每日都好充實,沒有細心想過這個問題,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讓我好好想清楚自己方向。」

對於陸續有小生花旦約滿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表示,花旦、小生未到約滿,都會預早邀約斟洽;提到現時無錢對旗下藝人開出很好的條件,她則說:「當然要開出很好條件,這是他們應得的。」

(明報周刊 第2317期)



.陳法拉五月約滿停工 無綫八位數挽留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890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