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湯唯住酒店 夜會廣告才子

電影一部接一部的湯唯,怕感情事會拖垮事業,故拍拖都十分低調。(資料圖片)


湯唯住酒店 夜會廣告才子

內地女星湯唯感情生活向來神秘,雖然從未公開男友身份,但早前卻被拍得在北京有家不歸,現身酒店密會鬍鬚男,男方更主動為伊人孭背囊獻殷勤,湯唯更冧笑答謝。原來該名鬍鬚男大有來頭,正是曾參加《超級男聲》、現職廣告公司總監的胡謹。

憑《色,戒》一片成名的內地影星湯唯一直將感情生活低調,雖然曾與韓國型男玄彬傳緋聞,近日更盛傳與內地演員吳秀波打得火熱,不過原來只是虛火。早前湯唯被拍得與一名鬍鬚男現身機場,返回北京後再被拍得與該名鬍鬚男在酒店密會,關係耐人尋味。據知,鬍鬚男曾參加《超級男聲》,現職廣告公司總監的胡謹,算是半個圈內人。

男方主動代拿行李

近日,湯唯完成新片《北京遇上西雅圖》的宣傳活動後,晚上竟然有家不歸,乘車到北京市內一家酒店宿一宵。到達酒店後,一名戴帽及留鬚的型男從酒店大堂步出門外迎接,並從湯唯的助手接過行李,該名鬍鬚男正是胡謹,為免伊人辛苦,原本孭在湯唯身上的背囊轉由胡謹代勞,盡顯男士風度,湯唯見他如此細心,即報以甜笑答謝,其後二人直上酒店,一直沒見外出。有內地媒體就此事聯絡「湯胡」,對於被指拍拖,二人至今仍沒有回應。

氣質高貴贏範冰冰

湯唯感情似乎已有著落,但她憑著高貴氣質,近日成為內地大學生心中女神排行榜NO.1,而範冰冰則屈居第二,Angelababy緊隨其後,排名第三,高圓圓與劉詩詩分別排第四及第五位。

文:專案組



.湯唯住酒店 夜會廣告才子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530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