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出走超雲終露面 嘆茶笑曬

video


出走超雲終露面 嘆茶笑曬

忘四失聰 超雲現身笑曬

賭王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的兩年情已逝,出走倫敦的她不改開心share的個性,連日來於網上分享戰利品及美食照,不過始終未見其人。前日在網上以「nothing it's impossible, the word itself says I'm possible」來自勉的超雲,似乎將分手之痛拋諸腦後。前晚10時許,她終於在網上現身,上載與男友人的嘆茶照,相中的超雲笑得非常開懷,完全沒有失戀的跡象,未知昔日曾經與超雲四圍飛的四失聰,看後可會酸溜溜?

除與友人歡聚的照片,超雲又上載由Celine送贈、印有她名字縮寫的「FCH」clutch,到昨早8時左右,她再上載金句:「Dear God, I wanna take a minute, not to ask for anything from you, but simply to say thank you, for all I have.」看來有好友在身旁的超雲過得很愜意,更學會多謝失戀。



■何超雲與朋友笑得開懷,看來心情不俗。微博圖片



■何超雲喜歡開心share,昨日又上載感恩字句為自己加油。微博圖片



■何超雲曾經同陳山聰四出遊埠,可惜此情不再。資料圖片

超盈獲撐純潔

另外,早前迷幻街頭的四房長女何超盈,今日會出席好朋友陳柏熹的MOISELLE春夏時裝展,同場還有女神陳妍希及雪兒等。陳柏熹昨透過電話回應:「超盈做咗fitting,我揀咗條白色see-through長裙畀佢,感覺好純潔。」問他是否以白色裙為超盈「洗底」?陳柏熹否認,並指超盈:「個底冇花過」,他表示雪兒是心目中的一代性感女神,故力邀她出席活動。

採訪:唐如



■何超盈今日將為好友陳柏熹的時裝活動擔任嘉賓。資料圖片





.出走超雲終露面 嘆茶笑曬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663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