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明星夯造型╱郭書瑤不甘當甜點 幻想蛻變小男孩

郭書瑤《愛的告白》化身巧克力甜心。(圖/種子音樂)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天生甜心』郭書瑤(瑤瑤)每回亮相,肯定甜滋滋,秘密武器是蓬蓬裙,加上招牌兔牙笑容。她甜心封號『內外兼修』,外貌造型甜美,骨子裡視甜點為精神糧食,尤其冰淇淋蛋糕是她的致命傷,完全無法抵擋。不過,勇於嘗試的她不甘如此,大呼有機會想試試小男孩扮相。

郭書瑤的每一個音樂作品,均擺脫不『甜心風』。近期的《愛的告白》化身巧克力甜心,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對歌迷大唱<愛的告白>,以及大跳奶昔舞,郭書瑤說:「情人節嘛!希望大家能勇於告白」。



▲郭書瑤《愛的告白》化身巧克力甜心。(圖/種子音樂)

另一套白巧克力造型,頭上戴著大蝴蝶結,一格一格的巧克力藏玄機,「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它的每一個格子裡,都有我的英文名字,瑤AYO」,別出心裁的設計,來自天王天後設計師曾瓊鶯之手;加上Sydni Q的髮型設計,巧克力色的妹妹頭,以及出自沈妙玲巧手的淡雅妝容,讓郭書瑤擺脫過往稚氣,有長大的感覺。

特別的不只如此,還有一組『桌子裝』,在裙襬中藏著一張貨真價實的桌子,郭書瑤說:「真的很重,我大概撐個10幾秒就要休息,旁邊兩個男生,他們有偷偷用腳,幫我撐著。」

郭書瑤桌子藏裙內,手痠撐不住。(圖/種子音樂)

▲郭書瑤桌子藏裙內,手痠撐不住。(圖/種子音樂)

白巧克力裙格裡藏著郭書瑤的英文名字AYO。(圖/種子音樂)

▲白巧克力裙格裡藏著郭書瑤的英文名字AYO。(圖/種子音樂)(接下一頁)

關鍵字:

  • 郭書瑤甜心造型永不敗。(圖/種子音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