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網傳湯唯3800萬買韓國土地 取得「6」字頭居民登陸證?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媒體爆料,稱大陸女星湯唯今(2012)年7月23日耗資13.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774萬元,約台幣3870萬元),在韓國京畿道盆唐區購買了一塊面積為485.9平方公尺的土地,且從購買到現在僅4個月就已經升值了近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57萬元,約台幣285萬元)。

根據金羊網報導,湯唯是以本人的名義購入這塊土地的,13.5億韓元全部用現金支付,並且在今年9月已經完成了相關登記手續。為了辦理相關手續,湯唯還取得了韓國政府頒發給外國人的『6』字頭的居民登陸證。

盆唐當地的一名地產行業工作人員透露,湯唯購買的這塊地有很好的升值前景,近幾年有不少明星和富豪都選擇在此購地蓋別墅,湯唯這塊地從購買到現在僅4個月就已經升值了近1億韓元。

而據韓媒推測,湯唯將此地作為居住地的可能性較大。現在購買的土地還只是田野,不過隨時可以建設居民樓。房地產人士表示:『比起投資,以居住為目的購買土地的可能性更大。將來在此蓋房,作為在韓國展開活動或休假時的棲身之地。』

關鍵字:

  • 韓國媒體爆料,稱大陸女星湯唯今(2012)年7月23日耗資13.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774萬元),在韓國京畿道盆唐區購買了一塊面積為485.9平方公尺的土地,且從購買到現在僅4個月就已經升值了近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57萬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