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Ella當媒人牽紅線 男方有眼不識Hebe

Ella和Selina太甜蜜,讓Hebe只好低頭玩手機躲「閃光」。(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S.H.E從少女團體變成人妻團,現在就差Hebe加入行列,Ella透露最近在幫團內唯一單身的Hebe相親,總共兩次,第一次是朋友們一起吃飯,男方與Hebe都住在新竹,不過一開始沒認出Hebe,沒想到對方還問Hebe:「現在在哪上班?」當時大家聽完都笑翻了!

S.H.E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花又開好了》,Ella爆料最近忙著替好姐妹Hebe物色好男人,卻有眼不識大明星,不過大家都認為2人很適合,但Ella卻感嘆:「現在都還是靜止的狀態,有動靜我下次來一定告訴你們。」Hebe急得在旁大喊:「你現在講出來,我都不敢見面了。」

姊妹淘皆嫁做人婦,Hebe抱怨,Ella和Selina都會在她面前曬恩愛,爆料工作時2位人妻都會找老公當人肉沙發,坐在老公大腿上吃便當,讓她只好低頭玩手機,Hebe形容Ella真的很愛老公,Ella一臉幸福地說:「我老公很完美,他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你去跟他睡一覺了就知道了!」



▲Ella和Selina太甜蜜,讓Hebe只好低頭玩手機躲「閃光」。(圖/公關圖)

Selina則是三不五時就會就會抱怨老公,不過她也說「結婚是有個依靠」,至今都覺得嫁給老公是對的,Selina更甜蜜說老公沒有叫過她名子,因為自己目光不會離開他,只有一個時候會叫Selina「老婆」,就是喝茫的時候,還會甜蜜對她說:「老婆,我真的很愛你,辛苦了!」

關鍵字:

  • Ella(右)忙著幫Hebe(左)相親。(圖/公關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