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鈕承澤預告:杜琪峰奪金馬獎導演 酸楊雅喆會摃龜

▲就這麼巧,楊雅喆導演(左二)和豆導(中)拍照時,經常中間隔著一個人。(公關照)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與楊雅喆,分別以《愛》與《女朋友。男朋友》,角逐今年金馬獎的「最佳導演獎」,二人今天在「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結盟記者會上,一同公開現身,沒想到鈕承澤卻直言看好杜琪峰拿獎,暗示自己和楊雅喆都會摃龜。

鈕承澤在記者會上,雖然雄心勃勃倡言要打造「最強華語電影國度」,也就是「東方好萊塢」,但現場一碰上楊雅喆卻像矮了一截,完全沒輒,因為楊導今年憑《女朋友。男朋友》入圍七項金馬獎,但豆導卻只入圍四項,兩人似有瑜亮情節,在台上始終隔著一個人站著,還不斷互相酸對方。



▲就這麼巧,楊雅喆導演(左二)和豆導(中)拍照時,經常中間隔著一個人。(公關照)

鈕承澤先是稱讚以《女朋友。男朋友》入圍7項金馬獎的楊雅喆,是正港「台灣之光」,還不斷對楊雅喆說:「加油!啾咪!」但他最後卻有意無意說出:「應該會是香港導演杜琪峰拿獎。」令楊雅喆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前夕,氣先衰了一截。

不過楊雅喆導演也酸了回去:「我入圍7項,鈕承澤好像只有3項對吧。」實際是4項6個人入圍,讓豆導馬上跳出來回應他故意少說了一項,這時楊雅喆導演才不急不徐笑說:「大家應該都聽得出來,他之前捧我都帶著酸味吧。」

二個好朋友儘管不停鬥嘴,但楊雅喆也認真表示,比起拿導演獎,自己反而更希望,至少有一項演員獎留在台灣,因為這對台灣演員來說,會是莫大的鼓勵。他說:「台灣演員願意來演國片,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因為他們如果去大陸演的話,片酬可能直接翻個5倍或10倍。」

至於鈕承澤導演的「得意門生」陳意涵與郭采潔,都以《愛》提名「最佳女配角」,被問到誰的贏面會較大時?豆導誰也不敢得罪,只能討好說:「不管誰拿都是好事,我期待2個人一起拿。」

關鍵字:

  • ▲豆導(右二)和楊雅喆導演(左一),真有瑜亮情節嗎?(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