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鄧麗欣對住方力申嫌悶 黃宗澤「....




※Stephy多謝導演安排新拍檔黃宗澤合作,好讓她可以「轉口味」。
※Paco(右二)與導演火火(左二)亦有出席。
※Stpehy與黃宗澤齊齊為新片宣傳。
鄧麗欣對住方力申嫌悶 黃宗澤「愛的宣言」?UFans

2012年11月19日



  新片《等 我愛你》兩位主角鄧麗欣(Stephy)和黃宗澤,昨日聯同導演火火和監製黃柏高,出席該片在一商場舉行的宣傳活動,兩人與現場觀眾玩遊戲,黃宗澤更在現場向Fans發表「愛的宣言」,令眾人起哄!本報記者

  鄧麗欣(Stephy)和黃宗澤等,昨日到一廣場出席新片《等 我愛你》宣傳活動,為配合該活動「甜蜜印記」的主題,黃宗澤即場向Fans發表愛的宣言,令Fans頓時瘋狂起哄,而Stephy則獲Fans示愛,令她感動不已,並多謝Fans的愛護!

  在活動上,除首度播出新片《等》的絕密版預告片外,亦問到兩人首次合作的感受,Stephy笑言感謝導演給予她一個新的拍檔,令她可以不用再對住男友方力申那麼悶!她更力讚黃宗澤專業,因有幾場親密戲都是一Take過,毋須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