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Jeana呻遭Avis抓傷




※Jeana(左)與Mia前晚收起性感,為籃球賽擔任啦啦隊。
※Mia向記者展示,早前學功夫時弄傷的位置。
※Avis(左)與方力申出席慈善籃球賽。
Jeana呻遭Avis抓傷

2012年11月19日



  何佩瑜(Jeana)、陳靜儀(Mia)、陳偉成(Avis)和方力申,前晚均有出席慈善籃球賽,擔任啦啦隊的Jeana透露早前被Avis練波時抓傷鼻子。本報記者

  陳偉成(Avis)和方力申前晚分別代表自己的隊伍參加籃球賽,何佩瑜(Jeana)與陳靜儀(Mia)則是啦啦隊成員。

  Jeana向記者透露,Avis日前練波時以指甲抓傷她的鼻子,她笑言要Avis贏波及請食飯來賠罪!

  Jeana說聖誕節期間會在馬來西亞拍戲,並要男友張柏文屆時到當地陪她過節。Mia聖誕期間則會在上海工作,她更希望能認識當地的男朋友,Mia早前學功夫時則弄傷了腳部,前晚更向記者展示瘀傷。

  Avis就坦言,很擔心自己會令Jeana毀容,幸好對方只是傷及微絲血管。談到女友周秀娜在外地登台時,被瘋狂女Fans扯落台強吻,Avis稱已向公司要求加強保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