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東周刊][娛樂追擊]李璨琛大婚 Edison High爆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李璨琛大婚 Edison High爆

上周六晚,李璨琛與拍拖九年的時裝設計師女友梁志瑩結婚,並在北角海逸君綽酒店筵開三十九席喜宴,到場賓客星光熠熠,有陳奕迅、徐濠縈、蔡一智、黃子華、張耀揚、陳冠希(Edison)等到賀,而Edison狀甚興奮,除了與李璨琛真人合照,還與場內的紙牌新人合照,他更鬼馬的向新郎做出不文動作。另外,一對新人為配合嘉年華主題,特別設有抽獎環節,最後由Lisa S.成為其中一位幸運兒。

上周六李璨琛與拍拖九年的時裝設計師女友梁志瑩結婚,並在北角海逸君綽酒店筵開三十九席喜宴。

婚宴上設有抽獎環節,最後由Lisa S.成為其中一位幸運兒。

Edison見到老友結婚,表現興奮。

到場賓客星光熠熠,有陳奕迅、徐濠縈、蔡一智、黃子華、張耀揚到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