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鈕承澤打造最強「東方好萊塢」 劉德華也看好祝福

郭彥甫。(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心裡一直念茲在茲的夢想:「東方好萊塢」,終於在昨(18日)踏出第一步。由他成立的「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電影公司結盟,共同宣布2013年將有8部電視及電影製作計畫,國內知名新銳導演的作品,幾乎都涵蓋在內,包括楊雅喆的《血色青花瓷》、林書宇《前女友的第二場婚禮》、鄭有傑的《廖添丁》及陳駿霖的《我要活下去》;而鈕承澤也當場宣布,將籌拍《英雄本色》及《軍中樂園》。

鈕承澤昨天在記者會表示,期望在近年內可以創建一個現代、專業、全方位的大型電影公司,並將以公司上市為計劃目標。記者會上也放映兩岸三地、知名影星的祝福,包括劉德華、周迅、彭於晏、阮經天、趙又廷、張孝全、桂綸鎂、鳳小嶽、郭采潔等,都期望台灣電影人的集合,能發揮眾志成城的力量,將台灣電影推上更高峰。



▲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後排左二)、蔡嶽勳導演(後排左三)、魏德聖導演(後排右二),全都來共襄盛舉。(公關照)

劉德華更直接在影片中表示:「認識鈕承澤很多年,期待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為此項影視計畫,打進一注強心針。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也表示,未來將繼續網羅更多的導演、編劇及創作者,從資金、製作、發行等,全面性提供最強力的操作及後援,期望成為台灣電影以及華語電影,最核心強勁的一股力量。

在所有新計畫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鈕承澤即將開拍的新作《軍中樂園》,他說:「要把這部片子獻給我的父親。」劇情描述1960年代國共對峙時期,在台海兩岸一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不可能相會的一群人,在時代的狂瀾下被襲捲群聚,準備著一場也許永遠不會發生的戰爭。

關鍵字:

  • ▲魏德聖導演(右)也來祝福豆導(左)旗開得勝。(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