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




苦戀注定難,我卻這樣貪,途人凝望中寂靜的稱贊,請給我負擔,叫世上人間,惶惶情侶在美麗與悲哀之間,留一線空間。

—草蜢《失樂園》歌詞

■蔡一傑(左)昨日淩晨跟密友張耀揚飲完喜酒後一同離開,傑仔還肉緊到捉實張耀揚密斟。

【北角海逸君綽酒店】性取向成疑的蔡一傑,06年被傳跟張耀揚過從甚密,去年有指二人關系有變,但據本報可靠消息,二人其實六年情比金堅。前晚,傑仔跟張耀揚前後腳飲李璨琛喜酒,二人盡興後本想孖住離開,奈何大批記者追訪,傑仔惟有無奈跟張耀揚各有各撇。

現年45歲的草蜢成員蔡一傑,06年被傳在健身室結識現年49歲、剛陽味十足的張耀揚,二人不時互訪對方住所,又被拍到撐台腳,關系相當撲朔迷離。不過,去年有消息指張耀揚感情上過於搖擺不定,其後又被發現北上攬女,導致他跟傑仔關系決裂,有指傑仔更因為難舍張耀揚多年情而終日借酒澆愁。

酒醉面紅結伴離場

傑仔與張耀揚去年盛傳情海翻波以來,一直未見二人孖住出現,就算前晚傑仔跟張耀揚到北角海逸君綽酒店飲李璨琛喜酒,二人也刻意前後腳赴會,直至昨日淩晨時分,終見傑仔孖住張耀揚一同離開。據本報接獲可靠消息,傑仔跟張耀揚其實六年情比金堅,二人關系依然相當密切。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前晚7:20pm 

蔡一傑入場】

■傑仔前晚乘的士單拖赴會,據悉他跟密友張耀揚六年情從沒有變。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7:50pm 

張耀揚抵達】

■在傑仔抵達後半小時,張耀揚亦乘七人車到達酒店。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硬軚】

■張耀揚在婚宴內被女賓客捉實合照,即時硬曬軚。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昨日淩晨12:45am 

結伴離場】

■張耀揚與蔡一傑離開時發現記者拍照欲彈開,但被黃子華拉住。DV圖片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尷尬】

■黃子華拉住傑仔、張耀揚和鄒凱光合照,張耀揚一臉尷尬。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難舍】

■合照後張耀揚急急閃,傑仔即沖上前拉住他。DV圖片

蔡一傑張耀揚六年情永在【再傾】

■傑仔(左)跟張耀揚示意分頭搭車離開。

前晚7時20分,傑仔乘的士單拖抵達君綽酒店,大概半小時後,張耀揚亦乘車抵達。二人在李璨琛婚宴盡興到淩晨12時45分,便跟黃子華和鄒凱光一同離開,見傑仔和張耀揚均面紅紅,深信二人在婚宴上飲了不少。張耀揚發現酒店門外有記者等候,即一臉尷尬彈開,其時搭住傑仔膊頭的子華亦尷尷尬尬地向張耀揚說:「咁……咁我哋電話(傾)啦。」說罷子華又拉住本已掉頭走的張耀揚和傑仔及鄒凱光一同合照。

情不自禁搭實耀揚

滿面通紅的傑仔雖然跟張耀揚一人企一邊,但見他合照時笑曬口心情靚爆,相反張耀揚則顯得尷尷尬尬周身不自在,一合照完後即速速准備上七人車離開,惟傑仔不避嫌沖上前將他拉住,並情不自禁搭住他膊頭密密斟,最後傑仔跟張耀揚說:「你跟渠哋車,我跟子華。」估計傑仔本想跟張耀揚一同離開,但為免記者追訪,所以二人惟有各自各返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