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名媛望族》演員哭訴戲份被刪 賈曉晨內衣谷胸震撼

賈曉晨在劇中穿上性感內衣身材豐滿,非常肉感。


《名媛望族》演員哭訴戲份被刪 賈曉晨內衣穀胸震撼

賈曉晨穀胸震撼 江美儀狠遭刪剪

《名媛》穿內衣戲命運大不同

無綫劇集《名媛望族》播映以來,一直被評重口味,性感及親熱場面多不勝數。前晚賈曉晨(JJ)一幕試內衣戲,33C迫爆身材看得網民嘩嘩聲;不過,之後江美儀穿同款內衣在樓梯誘惑劉松仁的戲,卻被無綫狠狠剪掉,不只網民感奇怪,演員都齊聲嘆可惜,劉松仁直言痛入心,歸咎因觀眾投訴太多被刪!

網民評TVB剪得無情

前晚劇情講述「五奶」賈曉晨出場,她應「三太」江美儀要求試穿黑色性感內衣,穀胸效果震撼,非常肉感。連劇中其他太太的對白亦說:「女人見到都血脈沸騰,男人見到一定流鼻血啦!」江美儀於是一口氣買了兩件,一件給「四太」楊怡,示意叫楊怡識做「今晚不回家」,讓她穿上內衣在樓梯色誘劉松仁。不過,之前重口味場面被投訴太多,這場戲被剪掉,只見江美儀稍為掀開外衣,穿黑絲襪步上樓梯便沒了下文,網民指無綫剪得太無情!雖然只是曇花一現,江美儀被指穿內衣效果跟JJ相差太遠。

劉松仁痛入心 美儀落淚

劉松仁在微博直指:「你們(指觀眾)投訴,所以沒得看!」松哥還指他吻「二太」陳玉蓮手的戲也被刪,只保留在片頭。他說:「很可惜這場戲被剪掉,痛入心。那場戲從此在這世上,在這空間完全消失,多難過!用剪的人沒有考慮創作者用了多少心血去經營。」

江美儀則說曾為刪剪落淚:「其實因為拍得太長,所以許多場精品都被剪掉,很可惜,曾為鍾家的創作被刪去而落淚!」

韓馬利請手下留情

「大太太」韓馬利亦大呼心痛:「我都極渴望睇無被刪剪的《名媛》,被剪的《名媛》比剪我的肉還痛,真的很心痛,請口下留情,手下留情。什麼是重口味?是劇情呀!電視的尺度無監管嗎?八時半出得街的劇難度會挑戰通訊局?」



賈曉晨在劇中穿上性感內衣身材豐滿,非常肉感。

江美儀在樓梯性感誘惑劉松仁一幕,最後只剩下她上樓梯的腳部特寫,攬與吻全被刪。

江美儀在樓梯性感誘惑劉松仁一幕,最後只剩下她上樓梯的腳部特寫,攬與吻全被刪。

江美儀在樓梯性感誘惑劉松仁一幕,最後只剩下她上樓梯的腳部特寫,攬與吻全被刪。

江美儀在樓梯性感誘惑劉松仁一幕,最後只剩下她上樓梯的腳部特寫,攬與吻全被刪。

劉松仁吻陳玉蓮玉手這一幕只在《名媛望族》片頭出現,網民嗌可惜。

劉松仁吻陳玉蓮玉手這一幕只在《名媛望族》片頭出現,網民嗌可惜。

賈曉晨E波露遭圍插

前度「宅男女神」賈曉晨(JJ)撻著打星樊少皇後,在網民心目中的形象由天堂跌落地獄,她前晚在新劇穿上性感褻衣曬三吋事業線,慘遭網民喪鬧「肥、雞仔聲、講嘢唔正」,與同劇的朱晨麗及「黑絲誘惑」江美儀,成為無綫搶收視的犧牲品。

賈曉晨(JJ)前晚穿黑色性感褻衣,在無綫劇《名媛望族》中,勁曬事業線,但昔日「女神」已今非昔比,網友勁彈「肥、雞仔聲、講嘢唔正」。JJ昨日由橫店返港,在電話中說:「啱啱落機,未睇播咗咩,我同導演研究過件褻衣會唔會太性感?導演話要突出角色性格,要出嚟有效果,我就順應佢要求。拍嗰時我肥,我依家有D Cup,肥嗰時E Cup以上,件褻衣個墊被我拆咗,唔拆會好誇張。(驚投訴?)電視尺度唔會太色情,依家效果幾好。(男友樊少皇點睇?)佢唔喺香港,冇睇到。(驚佢唔鍾意?)唔緊要,拍劇尺度有限。」JJ穿褻衣曬事業線被插,監製莊偉健說:「場戲好合理,要介紹佢為錢乜都做。」

無綫做乜事?

除JJ在《名媛望族》曬事業線外,同劇演啞女「季小茹」的林穎彤(Bella),前晚在處境劇《愛.回家》的預告片中,亦低胸亮相,露出兩吋事業線,立即引起網友在討論區議論,更將她與JJ相提並論:「『大面Bella』同JJ都露乳溝,今晚無綫做乜事?」

此外,《名》演員周志文昨日出席活動,他說:「JJ同江美儀,我揀江美儀,佢身材Keep得好、演技好,又好照顧我,內外兼備。(嫌棄JJ?)佢都係好多人心目中女神,各有千秋!」

與江美儀纏綿戲被刪 劉松仁心痛落淚

無綫電視劇《名媛望族》最近被傳因網友喜歡二太太陳玉蓮的角色,故會重拍結局,並將劇中的大贏家四太太楊怡改由二太太獨佔老爺劉松仁,不過監製莊偉健昨日否認:「冇重拍!會用番松哥同楊怡一齊個結局,因為劇集主題係講香港女性出頭天,會按番劇情決定結局!」而他亦透露曾找陳慧珊飾演二太太。

劉松仁與三太太江美儀在樓梯纏綿的對手戲被刪,前晚有網友在微博抱不平,身在巴黎的江美儀亦大感驚訝並留言:「剪了嗎?那‥‥‥太可惜啦!」劉松仁留言:「曾為鍾家的創作被刪而落淚,你們會明白創作者的感受嗎?」韓馬利表示心如刀割:「被剪的名媛比剪我的肉還痛‥‥‥若因所謂重口味而被迫剪掉的話。欲哭無淚?」監製莊偉健直認刪戲因輿論壓力,不想觀眾誤會《名》劇賣弄性感,費事被網民同觀眾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