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法拉利姊」張婷婷星夢挨批 祕謀千人嗆沈玉琳

▲張婷婷在臉書發起活動,願能動員千名粉絲舉辦嗆沈玉琳兼見面會活動。(圖/擷自張婷婷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爆紅素人「法拉利姊」張婷婷心懷星夢,渴找到伯樂進軍演藝圈,卻被沈玉琳無端打槍。眼見遭退貨,張婷婷十分不滿,昨(18日)在臉書發起嗆沈玉琳兼粉絲見面會的活動,原想號召千人,但至今僅有逾百位網友留言支持,場面冷清。

張婷婷因座車超跑遭刮而一夕爆紅,除特殊作風引起注意,高調舉動更成為媒體追逐目標。日前她獨自開超跑逛東區,不少民眾上前要求合照,她一律來者不拒,還加碼宣告希望能找到經紀人出道,新聞曝光後,沈玉琳直批她歌唱、外貌都不如許純美,「話題人物容易泡沫化!」



▲張婷婷在臉書發起活動,願能動員千名粉絲舉辦嗆沈玉琳兼見面會活動。(圖/擷自張婷婷臉書)

對此,張婷婷不滿氣呼呼表示沒叫沈幫忙,「他幹嘛看不起我?損我人格。」接著嗆說:「會表演沒人看有什麼用?我可以當模特兒代言。」不服氣的她18日下午一點多還在臉書發起活動,願能動員千名粉絲舉辦嗆沈玉琳兼見面會活動。

至今約過了19個小時,僅有逾百位網友留言回應,近700名網友按讚。疑似因回應不夠熱絡,張婷婷事後表示:「只要有你們真心支持就夠了,也沒有真的一定要辦啦!」沈玉琳則回應:「尊重她。」

關鍵字:

  • 「法拉利姊」張婷婷心懷星夢。(圖/擷自張婷婷臉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