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JC開中門襯亞生

video


JC開中門襯亞生

JC中門鬥Anna後門 露暈三雌相會

早前先後露點見暈的Ana R.、Jessica C.(JC)及林莉都有份擔任評判,但只有JC繼續性感,仍穿中門大開的晚裝艷壓全場,問有否打底、怕不怕再走光,JC說:「都唔肯定㗎,亦都冇黐膠紙,但會企直啲、淑女啲。」也曾見暈的林莉則否認怕再走光,只是想專注做評審工作。



■Jessica C.敲響警鐘胸,其性感打扮冠絕全場。

攝影:黃偉雄



■徐娘半老的魏秋樺玩黑絲露背誘惑,認真重口味。



■又一個硬膠人誕生,張文慈的硬膠臉比她的火紅tube dress更矚目。

之前說好的3D版本,昨晚直播則欠奉,要在後日才播出。而一眾亞洲先生因早前到政總撐亞視而齊獲頒見義勇為獎。

採訪:卓寶花



■林莉吸收上次露點教訓後,昨晚以實密打扮現身確保兩點不露。



■名模姚書軼(左)與Joycelyn一起現身,姚書軼坐低時不慎露底。

上一則:騎牛露毛選亞生

Pinky任仔輪

下一則:趙世曾極速換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