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謝霆鋒似委屈?! 回到家無人無物,見孩子都要一定程式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獲委任為『資料庫的遺傳性前列腺癌大使』,關注癌症病者。問他有沒有試過穿高跟鞋?霆鋒笑說:『都有,我每天都覺得沒有一些女士高,而且我有嚴重扁平足,遇到梁詠琪 、陳慧琳,都要仰高頭看她們,感覺她們高頭大馬好有安全感。』霆鋒還笑言不介意女生比他高。

根據中新網報導,霆鋒見到容祖兒被記者團團圍住,他罕有地『搭訕』力撐好友,讚她與男友劉浩龍感情好,『兩個單身的人一起開開心心就好,好可貴,比起我回到家無人無物好吧!和兩個孩子見面都要一定程式』。

霆鋒很遺憾未能出席好友Eric Kwok的婚禮,他說:『如果趕得及,即使我出動私人飛機都沒所謂,因為他當年是我的證婚人。』

關鍵字:

  • 謝霆鋒獲委任為「資料庫的遺傳性前列腺癌大使」,關注癌症病者。問他有沒有試過穿高跟鞋?霆鋒笑說:「都有,我每天都覺得沒有一些女士高,而且我有嚴重扁平足,遇到梁詠琪 、陳慧琳,都要仰高頭看她們,感覺她們高頭大馬好有安全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