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阿Sa抗拒人工受孕 盼十年內生龍...




※阿Sa出席一商場的預祝聖誕活動。
※阿Sa獲大會安排讓一對男女孩獻吻。
※阿Sa和伊健在新片《我老公唔生性》中,飾演一對小夫妻,照顧鄰居託管的BB。
阿Sa抗拒人工受孕 盼十年內生龍鳳胎

2012年11月19日



  將踏入30歲的阿Sa(蔡卓妍)昨日出席一商場的活動時,獲一對男女孩獻吻,她坦言最想能在40歲前生下龍鳳胎,因為只要痛一次就能擁有一子一女了!本報記者

  阿Sa(蔡卓妍)昨日與師弟羅力威齊出席一商場的預祝聖誕活動,她更獲大會安排讓一對男女孩獻吻。曾結婚但已回復單身的阿Sa其後表示,希望以後能「痛一次」生龍鳳胎,她說:「有很多同學都做了媽媽,有同學更誕下孖女,令家庭失預算。」阿Sa認為,為人父母最大責任是教育子女,今周四就踏入30歲的她,希望能在40歲前結婚生仔,但不會考慮利用人工受孕選擇BB性別。

  另外,阿Sa與鄭伊健在合演的新片《我老公唔生性》中要照顧BB,伊健笑言︰「我對BB裝出兇神惡煞的樣子,BB怕了我,一抱他就不斷哭!」阿Sa則說:「為了與BB演員培養感情,我抱了他一整天,雙手都很麻痹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