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曾寶儀遭輪逼 想翻桌罵:關你們什麼事!

李妍璟(左)搶到捧花,卻無奈依舊沒對象。(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女人怕老、怕被催婚,單身熟女最怕出席的場合莫屬於親友婚禮了!年齡已近40歲的曾寶儀,幾個月前出席弟弟婚禮,不斷被親友追問婚事,讓她很想翻桌大罵:「關你們什麼事啊!」才27歲的李妍瑾不愛去婚宴場所,她說:「每次去都有很多感觸,而且都會哭,還會煩惱成家的問題!」

《女人好犀利》日前大聊女人的困擾,大家都怕人家問年紀,共同點更是怕被催婚,主持人曾寶儀9月去香港參加弟弟婚宴,起碼被二、三十人追問何時結婚,曾寶儀在前面3個人「關心」時,都還很有耐心,但越來越多人問,讓她超想翻桌說:「關你們什麼事啊!不要再問了!」更直呼真的會感受到壓力!

李妍璟以前會排除萬難去朋友婚宴,但現在不能去就算了,只會請助理送紅包過去,她透露不知是否年紀到了,現在去婚宴都會哭,而且她還會開始煩惱結婚這件事,她也無奈地說 :「上次去水蜜桃的婚禮,我搶到了捧花,結果到現在還不是沒對象!」



▲李妍璟(左)搶到捧花,卻無奈依舊沒對象。(圖/公關圖)

今年34歲的李婷宜也透露:「過了25歲後很介意人家問我年齡,過了30歲後則很在意旁人催婚!」她很怕出席親友婚宴,尤其有些長輩總愛追問有沒有男友,還會「善意」提醒,她到最後只好回說:「不是想結婚就可以結婚!」沒想到竟有長輩介紹對象,但她和對方吃了幾次後,因為沒話聊,最後就無疾而終了!

關鍵字:

  • 曾寶儀(右)被「關心」催婚,讓她差點爆走翻桌。(圖/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